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麻醉晨会及交接-班制度

麻醉晨会及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3:26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麻醉晨会及交接-班制度

(1)值班人员须遵守“接-班不到,当班不走”的原则,特别是危重病人正处于危险中,不应进行交接-班,应协同处理,直至病情稳定。

麻醉晨会及交接-班制度

(2)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保证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有序地进行。

(3)每班必须按时交接-班,接-班者提前10分钟到科室进行当面交接-班;在接-班者未明确交办事项前,交-班者不得离开岗位。不允许转换交-班方式或电话交-班。

(4)交-班事项包括病人情况、麻醉经过、特殊用药、监测数据、输血输液量、抢救气管插管用品和其他麻醉器械的功能、药品管理等内容。

(5)接-班者若发现病人病情、治疗过程、器械药品交待不清等问题,应立即查问直至明确。接-班时发现问题,应由交-班者负责;接-班后因交-班不清发生差错事故或物品遗失,应由接-班者负责。

麻醉科交接-班制度2015-12-14 9:45 | #2楼

一、目的

规范麻醉科管理,完成日常手术麻醉工作,维护设备完好、急救物品药品齐全,特制定本制度。

二、适用范围

南京天伦医院麻醉科。

三、定义

(无)

四、标准

4.1值班人员必须遵守“接-班不到,当班不走”的原则,特别是危重病人正处于危险中,不应进行交-班,应协同处理,直至病情稳定。

4.2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保证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有序的进行。

4.3每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接-班者提前10分钟到科室进行当面交接-班;在接-班者未明确交-班事项前,交-班者不得离开岗位。不允许转换交-班方式或电话交-班。

4.4交接事项包括病人情况、麻醉经过、特殊用药、监测数据、输血输液量、抢救气管插管用品和其他麻醉器械的功能、管理药品等内容。

4.5接-班者如发现病人病情、治疗过程、器械药品交待不清等问题,应立即查问直至明确。

麻醉科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2:36 | #3楼

1、 值班人员必须遵守“接-班不到,当班不走”的原则,特别是危重病人正处于危险中,不应进行交-班,应协同处理,直至病情稳定;

2、 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保证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有序地进行;

3、 每班必须按时交接-班,接-班者提前10分钟到科室进行当面交接-班;在接-班者未明确交-班事项前,交-班者不得离开岗位。不允许转换交-班方式或电话交-班;

4、 交接事项包括病人情况、麻醉经过、特殊用药、监测数据、输血输液量、抢救气管插管用品和其他麻醉器械的功能、管理药品等内容;

5、 接-班者如发现病人病情、治疗过程、器械药品交待不清等问题,应立即查问直至明确。接-班时发现问题,应由交-班者负责。接-班后因交接不清发生差错事故或物品遗失,应由接-班者负责。

【麻醉晨会及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