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生活调度交接-班制度

生活调度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5:3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活调度交接-班制度

1、接-班人员提前20分钟到岗位了解上一班生产情况,查阅各种记录,认真询问上班生产情况或不明确事项,准备接-班。

生活调度交接-班制度

2、交接本班的生产装置运转情况、班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及处理措施,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和调度考核表。

3、交接各生产厂的生产运行、工艺执行、事故处理、劳动纪律执行情况。

4、交接水、电、气(汽)、仪表、风等公用工程的运转情况,供应是否正常,有无异常情况。

5、整理好已办或未办理的工作,交接好领导布置工作或要求注意的事项,并及时汇报完成情况。

6、接-班人员认真检查各种工具、设备、卫生是否合格,发现问题及时向交接-班者提出。

7、监控镜头要有视频信号,且信号传输正常,画面不重复,画面排放顺序合理。监控器回放、录像功能正常,具有云台控制功能的镜头能正常使用。

8、程控调度录音对讲台运转正常,监控室微机运转正常;dcs数据采集系统运转正常,信号传输正常。

9、监控室室内保持清洁,搞好室内外卫生。

10、接-班者接-班后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完成各项待办任务,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安全文明生产。

14、交接-班期间发生的问题由交-班者负责处理,经接-班者同意后方可交-班。

15、未经接-班者同意或接-班者未到,交-班者不得离开岗位。

【生活调度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调度考勤制度05-15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