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6:3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一、在交接-班前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填写好调度综合原始记录。

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二、当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应将处理结果做好记录,下班应注意的问题及待办事宜进行详细交-班,具体做的“五交清”:

交清当班任务完成情况,并说明产量超欠原因;

交清安全情况及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变化; 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落实情况; 交清正在处理和待处理的工作详细内容;

交清下班任务预计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三、接-班人员要认真听取交-班人员所交的情况,仔细查看调度原始记录和其它方面的记录,并在交接薄上签字。

四、监测监控工交清本班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故障处理结果;井下传感器工作状况、断电地点和次数;瓦斯变化异常区及其它有害气体的变化异常情况的详细记录;计算机的数据库资料等。

中寨煤矿调度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3:40 | #2楼

为了加强调度管理,避免交接-班出现漏洞,造成接-班人员接-班后对生 产状态和上个班遗留问题不知道或不清楚,对工作造成影响。为避免 这种情况,特制定如下制度:

1、接-班人员要提前 15 分钟到位。接-班后,先询问和听取交-班调度 员口述当班发生过的问题和遗留问题, 并认真查看交接-班记录和事故 记录。

2、交-班人员要把当班发生过的问题记录清,把遗留问题写到交接-班 本上,并把记录的问题和交接-班本上的问题认真给接-班人员交代清 楚。 

3、交接-班人员要在交接-班本上签名。 

4、接-班后要全盘了解各环节的安全生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上 个班遗留问题要跟踪落实,作好记录。 若出现交-班人员遗漏本班问题没有交代给下个班或接-班人员没有查 看交接-班记录或没有领会交-班人员所交代的问题造成失误的, 视情节 严重程度,罚责任人 100 元和 200 元。

煤矿调度员值班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3:26 | #3楼

一、及时解决当班出现的各类生产问题。

二、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填写好调度日志或调度综合原始记录。

三、当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应将处理结果做好记录,待办事宜和未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交-班,具体做到“五交清” 。 交清当班任务完成情况,并说明产量超欠原因; 交清安全情况及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变化情况;

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情况; 交清正在处理和待处理的工作详细内容;

交清下一班任务预计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四、接-班调度员要认真听取交-班调度员所交的情况,仔细查看调度日志和其它方面的记录,并在交接-班薄上签字。

五、调度操作员交清本班大屏运转是否正常,各种迎头工作面甲烷、一氧化碳、温度数据打表存档,重要岗位纪实录相等。

【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煤矿调度室述职报告03-04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煤矿薪酬制度05-18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