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煤矿区队交接-班制度

煤矿区队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6:3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区队交接-班制度

为更好的深入开展“双基”建设,坚持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方针,保证职工的作息时间,使职工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积极投身于我矿的安全生产,消除延点的不良习惯,确保我矿安全、稳产、高效的好势头,特别制定本规定,望各单位认真执行。

煤矿区队交接-班制度

1. 各单位班前会后认真组织职工按照我矿规定的交接-班时间,按时排队入井。早班:7:15~8:30,中班:15:15~16:30,夜班:23:15~0:15。

2、 入井后,在跟班区长(或班长)带领下,排队迅速到达工作地点,与上一班人员进行现场交接-班。

3、 交接-班时,跟班区长、班长要口对口、手对手交清工作完成情况和待处理的问题,应注意的问题交清后,上班跟班区长立即组织本班人员,排队撤离工作地点迅速升井。

4、 职工要积极发扬团队精神,互助互援,干得快的职工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主动帮助干得慢的职工,决不允许谁先干完谁就走的行为发生。

5、 正常情况下,不准延点打疲劳战,影响职工的身体健康。确有特殊情况需延点的,向调度室汇报,批准后方可延点,但不得超过一小时。超过下列时间升井视为延点:早班:17:30,中班:1:30,夜班:9:30。

6、 处罚:调度室根据考勤机考勤结果,每有一人延点罚主管区长20元,跟班区长30元,每一人提前升井(特殊情况除外),罚主管区长20元,跟班区长30元。

【煤矿区队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煤矿区队工伤事故反思05-23

煤矿区队去科室的调动申请05-19

煤矿区队安全月活动方案05-06

矿区职工考勤制度05-06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