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皮带机交接-班制度

皮带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1:1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皮带机交接-班制度

1、接-班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交接-班,接-班人未到,交-班人不准离开工作岗位,应及时汇报。

皮带机交接-班制度

2、交-班人应主动交清楚本班设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处理情况,交接-班人员双方落实后签字交接-班。

3、交接-班人员应坚持到现场交接,对联机运行设备、主机所有主要配件设备都应作全面的检查交接,小型设备必须试机交接。

4、验证记录交接。

皮带司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0:17 | #2楼

一、 交接-班必须在现场进行,接-班人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达现场,做好接-班前的检查。

二、 交接-班必须把当班设备运行和检修情况,向接-班人详细交待清楚并填写记录。在接-班人认为情况属实后,双方签字,交-班人方可离开现场

三、 接-班人发现有下列情况,有权拒绝接-班。( 1 )设备运行状态和检修情况不明;( 2 )工具、材料、配件、安全设施及各种资料和记录丢失或损坏;( 3 )发生事故本应处理而不进行处理;( 4 )设备与场所不整洁。

四、 交-班人发现有下列情况,不得交-班。( 1 )接-班人马虎从事,不按操作规程规定的内容和巡回检查制规定的检查路线对设备进行认真检查;( 2 )发现接-班人精神不振和其他异常情况( 3 )不是本岗位专责人员,又未接到领导通知。

五、 双方接-班后,岗位上发生的一切事情均由接-班人负责,

六、在交接-班前接-班人员未能按时交接,交-班岗位人员应将此事汇报有关领导听候处理,并坚守岗位,值班人员未办理手续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七、交接-班只允许在无重大操作和无事故情况下进行,交接-班负责人可以要求接-班人员在统一指挥下进行事故处理。特

殊情况下须经有关领导批准。

八、在交接-班过程中,若发生事故或异常情况,由交接-班者共同处理。

【皮带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