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收费站交接-班制度

收费站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5:26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收费站交接-班制度

1、全体接-班人员在正点接-班前10分钟在指定位置集合。

收费站交接-班制度

2、接-班班长整队,清查人数是否齐全,如有缺勤班长要及时向值班站长报告,由值班站长视实际情况需要进行岗位调整。

3、上岗人员进行岗前自检并清理私款和其它与工作无关的物品。按规定整理着装。

4、全体人员检查自己的上岗证、收费证、身份卡,佩戴是否齐全,位置是否正确。

5、接-班班长带领收费员、发卡员列队到票证室领取票据箱,疏导员在集合处等待。

6、收费员、发卡员检查自己的机打票、工号戳、工号牌、备用金、印章、非正常记录本、通行散卡登记表、笔等上岗物品。核对无误后在班长带领下到集合处集合。

7、接-班班长做岗前动员。对岗上纪律、行为规范、仪表形象、文明用语、作业程序、注意事项等提出具体要求。动员完毕后请示值班站长上岗。

8、接-班班长带队行进到收费区准备交接,队伍行进时要有口令。

9、接-班班长与交-班班长相互敬礼,请示交-班班长是否可以接-班。

10、当听到“可以接-班”时,接-班班长向收费、发卡人

员下达口令,分别进入各自岗位。

11、各岗位人员分别对本岗位卡箱使用情况,收费设备情况是否存在遗留问题以及环境卫生是否良好等交-班情况进行检查并报告班长。

12、接-班班长检验交-班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如有不符合交接条件时,交-班班长要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解决问题。当遗留问题不能解决时,报告值班站长。

13、接-班班长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字认可,并通知各岗位人员上班。

14、接-班疏导员也交-班疏导员相互敬礼,进入疏导岗位,打开车道手动栏杆。

15、收费员、发卡员准备好作业用品,将票据箱、帽子、《非正常情况记录本》、笔、作废章放置在规定位置,插上工号牌、准备好身份卡、收费员同时将机打票、备用金准备好,然后按【上班】健,将身份卡放在天线上读写,输入口令,确认口令,输入班次确认班次,输入确认起始票号,按

【确认】键,报监控上班,通知疏导员打开手动栏杆,将雨栅信号灯调整为绿色。

16、接-班班次做好收费准备,交-班班次由班长带领列队下岗。

17、交-班班长带队到指定位置,进行岗后讲评。

18、讲评结束后,班长带领收费员、发卡员到票证室结

第2 / 3页

算。

廊沧高速大柳河收费站 2012年2月26日

【收费站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