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23:5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村值班制度

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村级组织规范化管理,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辛庄镇党委进一步规范落实农村干部坐班值班制度。

农村值班制度

坐班值班制度要求每名村干部严格遵守做值班纪律,轮流定时在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坐班值班,确保村级阵地不空岗。同时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按照"谁受理、谁处置、谁反馈"的原则,积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为保证坐班值班制度的顺利落实,辛庄镇党委将村干部坐班值班纳入村干部工作考核,与补贴发放、评先评优直接挂钩。并强化考核制度,派专人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检查的方式,直接进村督查,对于违法制度的单位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以严格坐班值班制度为抓手,辛庄镇党委严格狠抓村级干部领导作风,全力打造"公正清廉务实高效"的村级领导班子,激发基层村委的工作活力,使村两委班子真正为村民服好务谋实事。   

【农村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