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提升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提升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9:5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提升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一、必须在提升机房岗位现场按时进行交接-班。

提升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二、交-班司机必须当班设备运转情况、巡视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下一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逐项向接-班司机详细交待清楚。

三、接-班司机因故缺勤或未到岗时,交-班司机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应向上级汇报,经同意并做好妥善处理后,才能离开工作岗位。

四、交接-班时,交接双方应共同操作1-2趟提升机,体验提升机的运转情况,确认安全无误后方可交接-班。

五、接-班司机认为交-班司机未按要求交清提升机运转情况或存在的问题应处理而未处理时,可以拒绝接-班,但必须报告上级妥善解决,接-班司机不准借故拒绝交接-班。

六、接-班司机认为设备及室内卫生不合格,可以拒绝交接-班,由交-班司机擦试设备,打扫完卫生,接-班司机认为合格后,再进行交接-班。

七、双方认为交接清楚后,应在交接-班记录上填写记录数据,双方签字,交接-班结束。

主提升绞车司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4 8:55 | #2楼

1、交接-班必须在岗位现场 上进行。

2、交接-班司机,必须同时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3、交接-班必须严格执行“七交”、“七不交”的原则 :

交清当班动转情况,交待不清不接。

交清设备故障及隐患,交待不清不接。

交清应处理而未处理的问题,不清楚不接。

交清工具和材料及配件情况,数量不符不接。

交清设备和室内外卫生情况,不清洁不接。

交-班不交给无司机合格证、喝酒或不正常的人,当班司机交待情况不清楚不接。

4、在处理故障时,交-班双方必须同时处理故障,排除故障后,告一段落方可交接-班。

5、交接-班司机认为未按规定进行 交接-班时,有权拒绝交接-班,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6、符合交接-班规定的,双方在记录簿上签字。

主提升绞车司机要害场所管理制度

一、要害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搞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止灾害事故)工作。发生重大事故和破坏事件要立即向有关部门和有关领导汇报,并做好现场保护,不得影响安全生产。

二、要害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及各种制度,作好当班的工作记录。

三、要害部门严禁非工作人员入内,凡外来参观学习、绘图、索取技术资料,必须持有介绍信,经主管领导批准,保卫科、机电科备案,并有专人带领,进入登记后方可进行工作,否则要害场所工作人员有权制止。

四、要害部门工作人员,要管理好本部门的消防器材和重要设备.与器材,并有专人经常保持清洁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有效使用性能,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五、要害部位凡发生重大的事故案例,应及时登记并及时上报调度室、机电科并备案,作为日后运行的借鉴。

主提升绞车司机岗位责任制

1、绞车司机必须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上班期间不准干私活,更不准擅自离工作岗位,私自顶岗。

2、积极展开业务学习,必须清楚地掌握所有的设备性能、原理、用途。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做到会操作、会检查、会排除一般故障,会进行一般维修保养。

3、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坚决杜绝空班、漏班,设备运行中间问题必须交待清楚明白,并作出详细记录。

4、随时注意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停车,并汇报通知有关人员处理,并做好记录。并且每隔一小时必须认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认真观察设备仪器的读数,并清楚的记录在绞车记录本上。

5、严格执行停送电制度,由于过载,短路,漏电等原因跳闸,没有进行处理的不许强行送电,掌握各种保护整定数据,严禁非专业人员,任意改变整定。

6、保护 室内的环境卫生,机电设备,电缆清洁整齐。

7、严禁非工作人员进行变电所串岗,领异进行检查时,做好记录手续。

【提升机司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