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通风机交接-班制度

通风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2:0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风机交接-班制度

一、接-班人员要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工作岗位,对照工作笔记,询问工作情况,了解风机运行状况。 

通风机交接-班制度

二、交接人员在交接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七交”和“七不交”: 

1、 交清当班运行情况,交不清不接。 

2、 交清设备故障和隐患及其处理情况,交不清不接。 

3、 交清应处理而未处理问题的原因,交不清不接。 

4、 交清工具、材料和配件的使用情况,数量不符不接。 

5、 交设备清洁卫生,不清洁不接。 

6、 各种记录填写情况,填写不完整或与实际不符不接。 

7、 交-班不交给无操作合格证者或已喝酒者,非当班操作者交待情况,接-班者不接。 

三、在交接过程中,发现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接-班人协助处理,交-班后发现问题由接-班人负责,双方不能解决的问题应及时向领导汇报。 

四、发现问题双方应及时说明,如交-班人离开后,接-班人才发现属于上一班问题的,应立即报告主管领导。 

五、交-班人须将本班工作情况交代给下一班,并将本班已经完成或待完成工作,认真记录在每班工作交接表上,交接双方签名确认。

主通风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7:27 | #2楼

1、司机须在现场交接-班,交接双方必 须按操作规程的规定共同巡检一次, 交-班人 员必须将设备的运转情况向接-班人交代清 楚。

2、接-班人员缺勤时,交-班人必须向工 区领导汇报得到工区领导的同意后, 方可离 开岗位。 

3、交-班人如发现接-班人喝酒或精神不 正常者应拒绝交-班,并向工区领导汇报请 示。 

4、接-班人员认为交-班人员未按规定要 求交代清楚时,有权拒绝接-班,并向领

主通风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2:28 | #3楼

1、司机须在现场交接-班,交接双方必须按操作规程的规定共同巡检一次,交-班人员必须将设备的运转情况向接-班人交代清楚。

2、接-班人员缺勤时,交-班人必须向工区领导汇报得到工区领导的同意后,方可离开岗位。

3、交-班人如发现接-班人喝酒或精神不正常者应拒绝交-班,并向工区领导汇报请示。

4、接-班人员认为交-班人员未按规定要求交代清楚时,有权拒绝接-班,并向领导汇报请示。

5、交接-班双方都认为对方符合要求时,双方签字进行交-班。

通风机房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2:53 | #4楼

1. 通风机房接-班人员必须提前到达工作岗位,现场对手交接-班。

2. 交人员必{在交-班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如:处理事故隐患、整理好材料、工具、搞好机房内外卫生等。

3. 要把本班生产情况,设备运行状况、安全情况、事故隐患等向接-班人员交代清楚。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严禁离开。

4. 交接-班双方共同巡回检查一次,对设备运转情况、材料工具、防火设施、工作场所卫生等交代清楚。

5. 接-班人员应做到三不接,即部件损坏和丢失说不清情况不接-班;发生事故说不清情况不接-班。设备、工具损坏或丢失找不到责任人不接-班。

6. 对交接-班时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时要汇报领导和有关部门,并做好详细记录。

7. 交接-班后,如因交接不明发生事故,必须根据事故原因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8. 双方交接完毕后,认真填写好交接-班记录方可离开。

【通风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