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污水处理交接-班制度

污水处理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6:5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污水处理交接-班制度

1、本岗位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当面站列交接。

污水处理交接-班制度

2、交接内容:领导指示、进水情况、化工物料使用情况、设备运行情况、仪表记录、化验记录及巡检记录、劳动纪律执行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工器具、桌椅门窗、卫生情况、运行控制情况、遗留问题。做到报表记录不全不接;卫生不好不接;发现异常情况处理不完不接;设备状况不好不接;工器具不清不接、存在安全隐患不接

3、交接-班程序:接-班班长召开班前会检查出勤情况、班员着装情况--由交-班班长介绍情况--交接所需要内容--交接领导下达的生产工艺指令--交接-班人员现场巡检交接--接-班班长布置任务--交-班者开班后会。

4、若发现异常情况,交接-班者共同进行处理,处理完双方在交接记录上签字后,交-班人员方可离岗。

5、因故接-班者未按时到岗,交-班者不得离岗,要及时向负责人汇报,以得到妥善解决。

6、接-班人对交接-班工作有疑问,应当面提出,否则由接-班人负责。

污水处理交接-班管理制度2015-12-14 16:23 | #2楼

一、接-班人员应提前十五分钟到岗,做好交接-班前的准备工作,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不准离开工作岗位。

二、交-班人员应做好下列工作:

1、交-班前应填好值班日志和工作表格。

2、记录好当班期间设备的运行情况和设备变更情况。

3、交代当班时有效的上级指示、命令。

4、交代当班时出现的设备故障及处理措施和本班发生的设备缺陷。

5、整理工具备品备件,防毒安全用具等。

6、做好值班地点和设备的清洁工作。

7、做好本班未完成事项。

三、接-班人员做好下列工作:

1、会同交-班人员全面检查管辖设备情况,是否与交-班记录相符。

2、详细了解曾发生事故情况和设备缺陷情况。

3、检查运行日志和各种记录是否完全正确。

4、检查工具器具是否完好。

5、检查值班地点和设备卫生是否符合要求。

6、了解水质的处理情况。

四、遇到下列情况不准进行交-班:

1、接-班人酒后上岗。

2、发生事故或正在处理事故。

污水处理厂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8:26 | #3楼

一、接-班人要提前十分钟到达岗位,做好接-班准备工作。

二、接-班步骤:(1)交-班人和接-班人一定要巡视机电设备的运行情况。(2)查点工具安全用具,仪表等生产物品和办公用品是否缺损。

(3)交-班人要做好本岗位的卫生工作,否则接-班人有权不接。(4)将巡查情况有交-班记入交接-班记录。(5) 领导指令与其他工序需要接-班人知道的,应口头交待清楚并在交接-班记录中写明。(6)双方签名后才算完成交接手续。

三、交接双方责任划分;如在交接过程中需要操作或处理事故:由交-班人执行。双方在“交接记录”上签名后设备操作或事故处理均由接-班人执行。

四、其他规定:(1)如果接-班人未能按时前来接-班,交-班人不得离开岗位。(2)如果接-班人喝醉了酒或明显身体不好,交-班人应拒绝交-班。

【污水处理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