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物业水电工交接-班制度

物业水电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7:53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水电工交接-班制度

1、接-班者必须提前十分钟到岗检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和查看运行记录。

物业水电工交接-班制度

2、交接-班应交接清设备运行情况和工具、仪表、材料、各种运行记录。

3、处理事故未完不应交接,如果维修时间较长,交-班人员要将事故情况完整清楚地交于接-班人员。

4、接-班者未到时,交-班者不得离开岗位,需连续值班,事后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并作记录。

5、交-班者在交-班前30分钟将室内外卫生搞好后,方可交-班。

6、交接不清的后果由接-班者负责。

7、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不能交接-班。

物业工程值班电工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0:56 | #2楼

(一) 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岗,做好交接-班的检查工作;

(二) 首先必须查看运行记录,详细了解上班供电方式、运行情况、有无事故或事故隐患。交接人员应主动交待、介绍本班工作情况或注意事项;         

(三) 检查高压配电柜电源指示及其它是否正常; 

(四) 检查变压器工作是否正常;

(五) 检查低压柜送电是否正常;各母联开关、断路器、各二次线路保护装置是否正常; 

(六) 检查发电机组(包括联络开关;电池组液位、比重;油箱油位;冷却水位等)是否能保证随时随地的发电、停发电(每周一次)。         

(七) 检查各信号、仪表安全指示是否正常,通风照明是否良好,有无异味、异声或异常振动现象;

(八) 清点公用工具,防护用具是否齐全及保持良好待用状态,http://www.ahsrst.cn同时要检查设备及室内卫生是否干净; 

(九) 以上不正常则不能交接-班,待处理正常后方可进行交接-班,未办理完交接手续,交-班者不能离开岗 位;

(十) 在事故状态下,不能进行交接-班。接-班人员在当班人员要求和主持下协助处理事故。若事故一时难以处理完毕,在征得接-班人员同意或上级同意后,方可进行交接-班;

(十一) 醉酒者不允许上班,且作旷工处理。 

(十二) 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双方签名。 

【物业水电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