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工商联保密制度

工商联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35:46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商联保密制度

保守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是每位机关工作人员的义务和职责,结合我联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工商联保密制度

1、不泄露知悉的党和国家秘密。

2、不在无保密保障的场所阅办秘密文件、资料。

3、不使用无保密保障的电信通信传输党和国家秘密。

4、 不在亲属、亲友、熟人和其他无关人员面前谈论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事项。

5、 不在私人通信及公开发表的文章、著作中涉及党和国家秘密内容。

6、 不携带秘密文件、资料和密码、密码机参加社交活动或去与工作无关的地方。

7、建立健全收发文制度,实行专人负责履行文件登记、管理和清退工作,发现属于国家秘级文件资料丢失、被窃、泄密时,必须立即报告,及时追查,力挽损失。

8、不将阅办完毕的秘密文件、资料私自留存而不及时按规定清退、归档。不在非保密本中记载密码秘密。

9、年终清退与本部门无关的并无保存价值的文件和一些刊物,必须进行销毁或碎纸处理,不得擅自出售。

10、档案由专职人员严加管理,严格传递、借阅手续,如需借阅者,须经分管领导批准,档案人员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扩大利用范围,以确保档案的安全。

11、计算机实行一机一用,电脑软盘应定人、定点管理,确定专人负责计算机的应用管理。不在上互联网的计算机处理文件资料;凡需在电脑信息网络上发布信息,需经领导审批方可进行。确保国家秘密、内部资料不上网,凡秘密数据的传输和存贮均应采取相应的保密措施,录有文件的软盘信息要妥善保管,严防丢失。

12、 对办公的涉密载体进行登记,对单位干部职工各自使用的“u”盘进行编号、登记,并建档保存。

13、不擅自复制或销毁秘密文件、资料。

14、 严格电脑管理,,不得随意流动;

15、 离开办公室时,必须将秘密文件、材料锁入抽屉或文件柜内。

【工商联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薪金保密制度05-0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保密制度范本07-23

保密制度汇编06-12

企业保密制度01-10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招标管理保密制度05-19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