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瓦检员现场交接-班制度

瓦检员现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2:0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瓦检员现场交接-班制度

根据柳林县煤矿通风瓦斯管理实施细则第二节第68条规定,制定本交接-班制度:

瓦检员现场交接-班制度

第一条、井下交接-班地点。配备有专职瓦检员时,采煤工作面在上隅角处交接-班,掘进工作面在掘进迎头附近交接-班,其他交接-班地点由总工程师根据矿井的实际情况确定。

第二条、根据矿井实际情况制定瓦检员井下交接-班时间表。经矿总工程师批准后执行,瓦斯检查员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交接-班,不得提早离开检查地点到交接-班地点等候交-班。

第三条、交接-班内容。交接-班时,交-班瓦检员要交清本班如下几个内容:

1、分工区域内的通风、瓦斯、防尘、防火、放炮、局部通风和生产情况有无异常,是否需要下一班处理及应采取的措施。

2、分工区域内的各种通风安全设施、装备的运行情况,是否需要维修、增加或拆除。

3、分工区域内出现的“一通三防”隐患,当班处理的情况和需要继续处理的内容。

4、有关领导交办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需要请示的问题。

第四条、交接-班要做到上不清下不接。接-班人对交接内容了解清楚后。

第五条、交-班时,如果下一班的瓦检员未到岗,交-班瓦检员必

须请示值班领导,由值班领导决定是由交-班瓦检员继续进行下一班的瓦斯检查工作,还是由地面另派瓦检员。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都不能造成空班漏检现象。

第六条、交接-班时间:根据井下实际情况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

【瓦检员现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