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广电局保密制度

广电局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41:03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电局保密制度

(一)为深入推进河津市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政府信息公开 内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真实可靠、形式合适,特制定 本制度。 

广电局保密制度

(二)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时,对公开的内容和形式必须通 过本单位保密审查机构审核后,方可进行公开。

(三)政府信息公开应重点审核公开的内容和形式。

1、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审核,主要包括公开内容的合法性、 准确性、完整性、简洁性和通俗性审核,确保公开内容全面、 真实、合法,便于群众了解掌握。

2、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的审核,主要是对公开内容与公开形 式的一致性、公开形式的合理性和公开形式的连续性,以保 证公开内容在更加广泛的范围方便群众查询。

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编制公布工作坚持市政府统一 领导,市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各负其责,实行“谁制 定、谁清理、谁公开、谁负责”。 

(四)各部门及直属机构无法确定是否公开的政府信息由河 津市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决定,通过市保密局、监察局等 单位审查确定。

(五)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制度造成严重后果的,应 按照《河津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追究有关单 位和人员的责任。

【广电局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企业薪酬保密制度05-18

薪酬保密制度优点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