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00:12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库房保密制度

一、档案库房实行专人管理,非管理人员不得随便入内。

库房保密制度

二、档案的接受,必须严格检查,认真办理交接手续。

三、对库存档案,要进行科学分类,统一编号,排列入柜。对进出库房的档案要仔细清点,查阅完毕的档案应及时复位。

四、建立档案、资料收进、移出登记簿,并及时登记,做到“家底”清楚,“帐目”与实物相符。

五、贯彻执行“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加强档案库房的科学管理,最大限度延长档案寿命。

六、档案库房严禁使用明火装置,禁止吸烟,定期检查库房电器设施。

七、每天按时记录库房温湿度,温度应保持在14—24℃,相对湿度在50—60%,如达不到要求应及时调节。

八、定期检查研究档案纸张字迹质变情况,对褪色磨损档案应及时修裱和复制,对确定销毁的档案要造册登记。

九、档案库房门窗要有防盗设施,库房要有报警装置。

十、库房管理人员每年要对所保管的档案及利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编制利用实例汇集。

【库房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企业薪酬保密制度05-18

薪酬保密制度优点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