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10:03:13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理请假制度

1、护理人员患病不能正常上班,需向护士长请假,并开具 病假条。

护理请假制度

2、护理人员需休公休假、探亲假时,需提前向护士长请假, 并由护士长到人事科办理相应手续。

3、护理人员上班时间需离开工作岗位,需向护士长请假, 告知去向并登记外出时间。

4、护理人员外出开会、学习需提前向护士长请假,并告知 会议时间及行程。

5、如无紧急情况或不可预知的特殊原因,不接受电话请假。

护理人员请假制度2015-12-12 22:40 | #2楼

1、病假需凭本院“诊断说明”。

2、护士长请事假应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由护理部主任批准,护士长休假或外出须事先向护理部主任请假。

3、护士有病或有事,需本人亲自来医院请假,经护士长同意后,按提休或补休处理,不准电话、便条请假。

4、因疾病等原因不能上夜班者,须于接-班之前4小时交假条,以免影响工作和人员安排。

5、节假日班已安排,不准请假(非特殊情况除外)。

6、上班时间离岗要请假,一般不超过30分钟,超过者按半天事假计算。

【护理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请假制度03-07

请假休假制度06-29

学生请假制度11-06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校请假制度11-03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的制度(精选20篇)12-09

【推荐】请假制度的规定05-09

日常考勤与请假制度05-08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