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煤炭采购部保密制度

煤炭采购部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01:36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炭采购部保密制度

1、我们每一位采购工作人员都有责任维护公司利益,不得向外宣传公司所有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

煤炭采购部保密制度

2、不得向外泄露公司所有商品进货价格、销售业绩与成本核算内容。

3、认真履行与供应商签定的合同契约,保守公司商业机密,不得泄露公司与供应商合作条款和供应商资料。

4、对公司商场陈列费规定内容及新品入场等一切的费用收取要进行保密,不准以私人交往或通讯工具中泄露公司机密。

5、不准带走公司机密文件,不得在公共场所谈论-公司的秘密事项。

6、计算机及相关文件必须加密处理,严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将公司各种内部文件资料私自拷贝,对外传播。

7、离开办公室时,必须将秘密文件放入加锁抽屉或文件柜中。

8、调职或离职时,必须将自己经管的秘密文件交给上一级领导,切不可随意移交其他人员。

以上保密制度所有采购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如有违反者,视情节轻重,处以50-500元的罚款,情节严重者予以辞退处理。

采购部

2011年6月21日

【煤炭采购部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薪金保密制度05-0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保密制度范本07-23

保密制度汇编06-12

企业保密制度01-10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招标管理保密制度05-19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