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02:40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内部保密制度

第一条:为保守公司商业秘密,维护公司的安全和利益,制定本规定。

内部保密制度

第二条:公司依法对一切商业秘密享有所有权和使用权,是公司一切商业秘密的权利人。内部员工都有保守公司商业秘密的义务,不向公司以外的任何经营实体(包括业内竞争对手以及其他非业务合作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公布与披露。

第三条:本规定所称商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悉,能为公司带来经济利益,具有实用性并经公司采取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第四条:本规定所称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即本规定所称“保密信息”,包括项目开发所涉及的各个环节及设计、报件及审批程序、客户名单、营销策略、招投标中的标底及标书内容等信息,具体为:

(1)公司关于开发项目所进行的市场调查、可行性报告、合同书等所有日常工作所涉及的通用技术文件与信息;

(2)公司对外签订的合同书的有关内容;

(3)公司对外招投标的标书的全部内容;

(4)公司的开发项目销售价格体系及销控情况;

(5)公司省内外各类型客户资源信息;

(6)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所具体涉及的财务数据、经营方针、经营策略信息等;

(7)公司项目纸质及电子版技术图纸、变更洽商、新技术、新工艺。

(8)其他涉及到公司企业利益的信息资料。

【内部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薪金保密制度05-0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保密制度范本07-23

保密制度汇编06-12

企业保密制度01-10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招标管理保密制度05-19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