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应聘个人自荐信

应聘个人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8:42:59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聘个人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应聘个人自荐信

您好!

我叫xx,我是一名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欣闻贵公司正在招聘一名市场部经理秘书,因为我热爱贵公司所从事的事业,所以殷切地希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从事这一职业。

三年来,我在师友的严格教益下,不断努力,现已经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等能力,能够熟练地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在校期间,我利用课余时间涉猎了大量的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还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同时,我还积极参加合种社会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善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拥有了组织各种活动的经验。

大学毕业后,我在×××外贸公司从事了两年的商务助理工作。这两年的办公室工作不仅使我深深体会到秘书工作的重要性,更让我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能力,两年的工作经验使我具备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使我在工作上能够吃苦耐劳。

如果有幸能加入贵公司,我想我定会很快融入团队,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公司创造价值。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毕业生应聘个人自荐信模板2016-01-09 11:27 | #2楼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我是xx大学学前教育xx届的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勤奋,不仅在本专业取得优异成绩,而且还在其它的心理学、英语等各方面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四年来,在所修的三十多门专业课中,几乎有三分之二以上是优,学习了心理学专业的所有课程,对于心理学已达到专业水平。另外我也在课下刻苦训练基本功,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能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教学。在长春师范学校实习期间,充分体现了自己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

琐碎繁忙的文学社工作,不仅锻炼了自己良好的文学素养,也培养了自己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在此期间,我曾多次在院文学社的期刊上发表文章,取得征文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而且还在xx《xx-xx》上发表文章,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大学生活很快便过去了,我自信以自己坚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心理学知识、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教学能力,一定能胜任且很好地完成您交给我的工作,请贵校给我一个机会。下页附个人求职简历,盼面谈!

此致

敬礼

应聘教师的个人自荐信范文2016-01-09 17:36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我是xx-xx大学xx-x工程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毛遂自荐。

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思想,始终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知荣明耻,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努力学习,在各科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较好地掌握了水利工程和建筑工程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和科研活动,参与教育部科技研究重点项目等5项课题的研究,读博期间发表专业论文8篇,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科学创新能力。

在二十多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参加了多项水利工程和建筑工程的设计与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独立地进行工程设计与管理工作。同时通过硕士和博士两个阶段的系统研究,对土木工程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具有更加宽广的知识面。

作为一名博士生,在了解和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我也不断地认识和纠正自己的不足,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在学习和实践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独立思考,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并能够跟老师、同学和同事沟通合作,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我有信心地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我怀着一颗对事业执着追求的赤诚之心,真诚地向贵单位推荐自己。最后祝贵校的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应聘英语教师个人自荐信2016-01-09 19:59 | #4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东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10届的学生,将于2015年6月毕业,我有志于在教育战线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家庭的熏陶,形成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年的磨炼铸成了我意志坚强的性格,学校的教育使我具备了我胜任未来教育工作的专业文化素质。大学四年,我日趋成熟,师大的人文学术气氛培养了我的道德情操、养成了我独到的一套学习方法,我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严格要求自己,使我在多个方面都有了飞跃的进步。

在学习上,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如果不努力学习将不能胜任未来工作的挑战。本人除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英语外,还积极的拓展知识面,在各阶段考试中,已良好的成绩全都通过,在校期间,曾获得三等奖学金,除此之外,为了适应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再加上自身的兴趣,大一期间,参加了系里的计算机培训,掌握了基本操作,大二,大三期间,在吉林工业大学辅修计算机专业,并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在工作方面,我已初步显示了自己在协调学生工作方面的才能。从大一开始,我一直担任寝室长之职,积极配合系里的辅导员作好学生工作。

敬业方面,在东北师大附中实习期间,我不断向老师们虚心请教,认真工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取得了“优”的成绩。三年中我未间断过家教工作,我教过各个年龄段的学生,从中获益匪浅,一方面,我了解了不同学生的心理发展及学习上的要求,另一方面,对初、高中的课本有所初步掌握,这对未来的教育事业,会有很大帮助。

在文娱体育方面,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三年中,体育成绩一直是优等,曾任班级中的体育委员。不仅如此,我对舞蹈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自学多年,积极参加学校的文娱活动,另外,我还擅长于绘画,为班级出墙报、板报。

在思想道德方面,对教育事业,我充满热情,深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教育事业的兴衰成败关系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兴衰成败,我愿在教育事业中尽一份绵薄之力。而且,我信奉师大附训中的一句话:要做教育家,而不仅仅是教书匠。所以,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我会不断地为此努力。贵校在教学上严谨求实的风格吸引了我,我很希望我能有幸的成为贵校中的一员,我会为贵校的教育发展而努力,我相信,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最后,恳请贵校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祝贵校事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应聘高校教师个人自荐信范文2016-01-09 13:28 | #5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优秀的思想素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自己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思想方面,我积极进取,不断向上,为人师表,大学的集体生活培养了我正直无私的品质,培养了我尊重别人,真诚待人的性格,教学实习的经历培养了我对教育事业和热爱以及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学习方面,我踏实认真地学好每一门专业课,成绩优秀,并且进入了基地班,提高了教学修养,我还选修了《高观点下的中学数学》、《教材分析与试讲》、《初等数论》、《心理学》、《教育学》等与中学数学教学密切相关的课程。此外,我英语通过了国家四级,同时,我还选修了《专业英语 》、《 英语 六级选修》等课程,有较强的阅读和翻译能力,所有这些努力和所取得的进步都使我有足够的信心迎接挑战。

在本学期的教学实习中,我针对实习校xx师大附中学生的特点,精心备课,对教材准确的把握和处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获得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间,我还进行了自习辅导,组织考试及进行班级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从小就对教师这一职业充满着崇敬和热爱。“长大以后终于成了你。”如今,我终于走上了讲台。我相信我会以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良禽择木而栖,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会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用辛勤的汗水证明您的明智选择。

最后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辉煌!

此致

敬礼!

【应聘个人自荐信】相关文章:

个人求职应聘自荐信03-21

个人应聘求职自荐信03-23

个人应聘求职自荐信范文04-12

应聘个人自荐书05-05

个人应聘自荐书模板05-05

应聘银行的个人自荐书05-05

应聘自荐信06-06

应聘医院自荐信02-07

内部应聘自荐信04-29

应聘报社的自荐信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