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学校介绍信格式

学校介绍信格式

时间:2022-04-24 15:36:15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介绍信格式范文

×××单位(管理档案处的全称):

学校介绍信格式范文

兹有×××(人名)的档案属于贵单位管理,现因本公司招聘×××(人名)到本公司任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数字)年,从××(日期)起生效,在此期间,本公司(×××)(公司名)将

负责管理该员工的档案,负责该员工与档案有关的各项事宜。(注:本公司为××××,具有保存档案资质)

特此申请批准提档。

此致

×××××公司

负责人:×××

×年×月×日

学校行政介绍信格式-第1页-2016-01-14 18:23 | #2楼

xx研究中心:

兹介绍我单位xx-x到你处申请经济学双学位学习,请予以接洽。

该同学(同志)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我单位对此事表示支持。

此致

敬礼

×× ××××

年 月 日

(加盖公章)

学校介绍信标准范文2016-01-14 20:39 | #3楼

*********单位:

兹有我校2011级****专业学生***去贵单位***部门实习,实习期为20**年**月**日至20**年**月**日。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使学生切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贵单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

致辞

敬礼!

******学校全称或学校部门 年 月 日

第1 / 1页

【学校介绍信格式】相关文章:

学校实习介绍信格式05-06

学校的行政介绍信格式05-06

介绍信函格式03-29

介绍信格式05-06

介绍信格式12-08

单位介绍信格式03-03

学生介绍信格式05-02

英文介绍信的格式11-22

介绍信格式范文04-30

介绍信的格式与范文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