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车间考勤奖罚制度

车间考勤奖罚制度

时间:2022-04-25 02:45:4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考勤奖罚制度

第一条 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强化全体职工的纪律观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车间考勤奖罚制度

第二条 考勤制度是加强公司劳动纪律,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提高劳动生产效率,搞好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自觉地、认真地执行考勤制度。

第三条 员工的考勤管理由生产主管负责实施。

第四条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30-5:30

第五条 迟到、早退

1、上班5分钟以后到达,视为迟到,下班5分钟以前离开,视为早退。

2、以月为计算单位,第一次迟到早退扣款10元,第二次迟到早退扣款20元;第三次迟到早退扣款30元,累计增加。

3、迟到早退情节严重屡教不改者,将给予通报批评、扣除工资、直至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第六条 请销假 员工请假一天至两天的由生产主管批准,两天以上的由分管领导批准,所

有请假人员都须在生产主管处备案。

第七条 病假 员工本人确实因病,不能正常上班者,须经生产主管批准,月累计超过

两个工作日者,必须取得县级以上医院开据的休假证明。

第八条 事假

1、员工因合理原因须要本人请假处理,并按规定时间申请,经生产主管导批准的休假,称为事假。

2、请事假的员工必须提前一天书面申请(如遇不可预测的紧急情况,必须由本人在早晨上班以前请示生产主管),如实说明原因,经生产主管同意后,方可休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5、员工在工作时间遇有紧急情况需要本人离开岗位处理的,也按上述有关规定执行。

第九条 旷工

1、未向生产主管申请并经批准者,或未按规定时间请假,或违反病、事假规定,或违反公司制度中其它有关规定等行为,均视为旷工。

2、旷工一日(含累计)者,扣发当日全部薪金的三倍工资;旷工二日(含累计)者,扣发当日全部薪金的6倍工资,旷工超过三日(含累计)者,公司视情况给予处理。

第十条 加班 如公司有加班任务需无条件执行,违者一次警告, 二次上报公司人事部门,

并解除劳动合同。

车间考勤制度2016-01-20 19:53 | #2楼

目的

为确保车间进行有秩序的生产管理而制定

适用范围

适用于车间一般员工到车间负责人

责任

车间主管、经理

程序内容

一、出勤

1、每天正常时间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30-6:00

2、午休为12:00-1:30之间,需加班时另计加班费,但按正常上班时间记录考勤。晚上如需加班时另计加班费,时间为晚上7:00开始,需按正常上班时间记考勤。

3、考勤记录:员工每天上班、下班,午休出入均需由车间主管做记录(共计每日4次)。上班员工应亲自到主管处签到,帮助他人和接受他人帮助签到者,无论是否迟到,均按迟到计算。

4、公出:一个工作日内的公出需车间主管同意后,方便可生效出行。出差、事假等需事提前一天得到车间主管批准。

5、请假:任何类别的假期都需车间主管事前批准,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在两小时以内电话通知车间主管否则以旷工计。

二、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1、全勤奖:每月¥ 元,以考勤为准.

2、迟到、早退:

上班15分钟以后到达,视为迟到,提前下班离开,视为早退。

《特别条款: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但累计不得超过30分钟,给员工应急时使用,累计超过30分钟的,扣除缺勤时间的工资。》

3、迟到细则: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1)上班后迟到或早退每次,扣款个人月工资 元

2)上班后迟到或早退6次以上按旷工1天计。

注:若上班后30分钟内致电直接车间主管请假者,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4、旷工:

连续三个工作日无故缺勤,或未经批准休假者将被视为旷工。直接主管将亲自联络本人查明原因,并交出"辞退处分报告"。

在30天内未经批准缺勤总计3天者被视为旷工,并予以辞退。

当月因累计多次迟到计算旷工2天者,予以辞退。

说明:

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生效。

本规定为试行制度,有需要时需根据情况作出调整。

【车间考勤奖罚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管理奖罚制度05-17

工资考勤奖罚制度05-18

车间管理奖罚制度05-09

办公室考勤奖罚制度05-07

疾控中心奖罚考勤制度05-08

幼儿园考勤奖罚制度05-17

奖罚考勤管理制度05-15

合理公司考勤奖罚制度05-18

教师考勤和奖罚制度05-08

车间考勤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