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创新机关考勤制度

创新机关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2:48:3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新机关考勤制度

为切实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干部职工队伍形象,区教体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创新考勤制度,提升工作效能,收到了良好效果。

创新机关考勤制度

一是推行领导带班制度。局党组5名成员,每天上、下午上班时刻,分别带领2名股室负责人,提前20分钟到达单位,在局机关大门口迎接同志们上下班。此举的推出,不仅增进了干群关系,而且规范了签到制度,严肃了签到纪律。

二是规范考勤工作程序。对因公务外出、请假、病假或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年休假、产假、婚丧假、探亲假,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上班的,要由股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同时还要及时履行其他相关手续,并报办公室统一备案登记。

三是规范考勤工作考核。每月公布一次所有人员考勤情况,并将考勤结果作为效能监察考核、年终评先评优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考勤的作用。

【创新机关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机关考勤制度05-06

财政机关考勤制度05-19

机关管理及考勤制度05-19

机关考勤制度 审计05-18

机关日常考勤制度05-18

机关职工考勤制度05-18

机关考勤制度文件05-19

乡机关考勤制度05-19

机关单位考勤制度05-06

政协机关考勤制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