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异常报告书

时间:2022-04-25 22:21:2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异常报告书

尊敬的:

考勤异常报告书

您好!

中央豪门物业服务中心人事关于10、11月份的离职人员考勤无记录的异常情况现向公司说明如下:

一、项目人事管-理-员刘媛媛在做11月份考勤,将当月打卡记录导出时,系统下载数据很慢,担心内存太满,整理了一下在职人员的数据,把10、11月份离职人员共14人的指纹记录删除了。(共离职15人,其中1人为厨师,无指纹打卡)

二、12月7日,项目人事管-理-员刘媛媛离职工作进行交接给王静静时公司对10、11月份离职人员情况进行检查时项目才发现其考勤无记录的异常情况。但项目对10、11月份离职人员资料都有存档,12月13日项目详细自查、了解和落实在职人员及考勤后发现已无不规范现象,项目将坚决杜绝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发生。

三、经过公司的检查和规范要求,项目正逐步加强考勤管理。为公司造成影响和不便,希望得到领导的谅解。

综上所述情况属实,感谢您的审阅!

公司名称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以上内容自己改动一下

【考勤异常报告书】相关文章:

出差报告书05-06

离职报告书05-03

考勤机考勤制度05-09

员工考勤卡考勤制度05-19

出差业务报告书05-06

出差报告书模板05-18

辞职报告书05-03

考勤的制度05-06

考勤的制度12-17

个人事项报告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