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时间:2022-04-26 02:53:58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1.申请人到福州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咨询台领取或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网站下载《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

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2.受理:申请人携经单位盖章的提取凭证和所需材料到福州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业务受理窗口受理。

3.提取:申请人携单笔审批表、提取凭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承办银行办理提取手续。

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2016-02-03 9:18 | #2楼

(一)职工填写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申请表,经单位核实盖章,与所需材料一并提交管理中心。

(二)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异地购建房的5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予提取的决定,并通知职工。

(三)职工持身份证件、管理中心审批核准材料等到受托银行办理提取手续。

(四)受托银行按照管理中心审批结果和相关规定,区分不同提取情形将资金转账至职工购房合同(协议)约定的账户、购房贷款还款账户、职工住房公积金银行联名卡、职工本人银行储蓄账户或职工缴存单位账户内。申请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提取的,提取的资金转账至提取申请人本人的银行储蓄账户。

【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相关文章:

广东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合肥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沈阳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芜湖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西安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