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公积金提取通知单

公积金提取通知单

时间:2022-04-26 03:01:50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提取通知单

根据《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力分中心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将2015年度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的资料公布如下:

公积金提取通知单

1、一次性购买自住住房的须出具住房公积金提取人的身份证、产权证(产权名为配偶的需要结婚证)、契证(或契税发票)、购房发票原件;无产权证者须出具身份证、购房发票、契税发票。

2、贷款购房的

(1)贷款购房第一年内,首次提取公积金,需提供提取人的身份证、产权证(产权名为配偶的需要结婚证)、契证(或契税收据)、购房收据原件。

(2)商业贷款或不在我公司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第二年以后提取的职工需提供提取人身份证、2015年1月至6月银行还款明细单、身份证、借款人是配偶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

(3)在我公司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员工,第二年提取只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原件。

3、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的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须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市级卫生部门出具的诊断证明及相关的医疗费支付的收据原件。

4、我公司员工出资给子女购房的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发票,契税发票、身份证及与子女的关系证明。

5、资料不全的员工一律不予受理。

6、报名日期截止到7月31日下午15:00前,由各单位人事员持纸质报名单一并上报人资部。

人资部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

2015年住房公积金提取通知2016-02-03 23:19 | #2楼

各系部、处室:

请通知需要提取公积金的在编职工于6月23日至6月24日将相关资料交人事处,材料经公积金中心审查合格后,由公积金中心直接将资金转入本人的公积金联名卡。

一、办理方式

由学院人事处汇总后统一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

二、办理时间

2015年6月

三、个人需填写资料

1.“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份(只贴身份证正面复印件);〈纸质〉

2.“职工使用提取公积金明细表”一份;〈纸质及电子,电子请传http://ad.ahsrst.cn〉

四、个人需提供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一)偿还商业贷款本息(首次),需提供:

1.房屋所有权证(或登记有效的购房合同、重庆市预购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证);

2.首付款凭据(发票或收据);

3.借款合同(或重庆市预购商品房抵押贷款合同);

4.身份证;

(二)偿还商业贷款本息(再次):

1.上次提取到本次提取之间的还贷明细(加盖银行鲜章);

2.身份证;

(三)全款购房(登记日期一年内):

1.房屋所有权证(或登记有效的购房合同、重庆市预购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证明;

2.不动产发票(或契税缴税证明、国有住房出售专用票据、非经营性结算统一收据);

3.身份证;

(四)偿还公积金贷款

1.身份证;

注:若系配偶购房,需提供结婚证。

五、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复印以下取款资料:

1.《商品房预售(预购)合同》(老合同文本)复印1-4页、14页、20页

2.《商品房预售(预购)合同》(新合同文本)复印1-4页、10页、16页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建议近期要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教职工不要提取公积金,以免因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导致无法贷款。

2.每人每年最多提取一次,即上次公积金上卡时间距本次提取公积金交件时间间隔不少于12个月。(如:2015年6月办理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实际上卡时间为7月,不到12个月,所以本次不能办理提取。)

七、人事处咨询电话:49579357

【公积金提取通知单】相关文章:

招聘(录用)通知单05-06

辞职人员档案转递通知单05-06

辞职人员档案转递通知单存根05-06

提取人事档案如何办理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