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酒店开业领导讲话稿

酒店开业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9:56:1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开业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酒店开业领导讲话稿

大家好!今天是国际酒店隆重开业的喜庆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明国际酒店的全体干部员工,对在酒店筹备工作期间给予我们关心、帮助与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酒店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国际酒店全体干部、员工夜以继日,抢时间、抓进度,圆满地完成了酒店内外部装修改造、更新设施、员工岗前培训等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

今天开业迎宾的国际酒店,酒店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装饰华丽典雅,拥有商务套房、豪华单间、豪华标间等各类房型共计134间;位于酒店三楼的厅,能同时容纳300-500人,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汇中华美食,交天下朋友!将通过规范化的管理,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尽快在地区行业中树立知名品牌,真正成为区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国际酒店全体干部、员工将绝不辜负各级对我们的热切期望。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兴旺!

酒店开业典礼讲话稿2016-02-26 12:27 | #2楼

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在此,我谨代表**、县政府,对**大酒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大酒店的开业是**的一件喜事,更是**县的一件喜事。**大酒店的建成开业,为扩大对外交流提供了便利和优良的环境,也成为公众了解**、走近**的一个窗口。通过酒店这个窗口,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可以亲身感受**引领世界的先进技术、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大酒店的建成开业,为**县增添了又一处新的景观,为承接国内外来宾和公众休闲娱乐搭建了又一个平台。我们相信,随着**大酒店的开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的品牌和知名度,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助于丰富**县旅游业的内涵;有助于构建和-谐社会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实现**与社会、公众的和-谐相处。 在百业竞争万马奔腾的今天,特色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希望海逸大酒店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优质的服务接待海内外宾朋。我们相信,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管部门的正确引导、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酒店一定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在经营、管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

最后,衷心祝愿**大酒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5年12月18日

大酒店开业典礼讲话稿2016-02-26 15:18 | #3楼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值沈丘锦华大酒店开业之际,我谨代表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今天出席的领导、嘉宾和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华信药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部局领导、属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关心和支持,华信才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产学研齐头并进、学术交流活跃的大好局面。在此,我代表公司同仁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沈丘锦华大酒店,是我们公司投资兴建的又一大项目,也是我们华信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它是按照四星级涉外饭店标准建设,集商铺、办公、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它的落成和开业,是我们公司发展壮大的一大里程碑,对促进安徽和河南两省的合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力图将其建设成为沈丘的地标性建筑和对外的窗口,实现酒店的顺利经营和兴旺发展,为沈丘的繁荣昌盛而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华信药业集团在沈丘、县政府的支持下,一定能够与沈丘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今天,沈丘锦华大酒店能够顺利开业,离不开沈丘、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真诚地感谢为它付出辛勤汗水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也真诚地期盼,在未来的日子里,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扶持和帮助锦华大酒店不断发展壮大,共创沈丘的美好未来!

最后,我预祝锦华大酒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也衷心地祝愿它能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为沈丘的繁荣昌盛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

【酒店开业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酒店开业庆典领导讲话稿11-05

酒店开业策划方案12-23

酒店开业欢迎词03-12

酒店开业营销推广方案05-18

酒店开业活动策划方案05-11

酒店开业工作计划03-05

领导开业讲话稿02-21

开业领导讲话稿11-17

开业领导的讲话稿02-14

开业仪式领导讲话稿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