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

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

时间:2022-04-30 22:02:3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自201*年11月1日至201*年全国“两会”结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你单位应当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职责:

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

1、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消防安全管理机构和专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落实每日值班制度,开展每日防火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对不能立即消除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部门和整改时限,抽调消防业务骨干建立应急救援队伍,保证期间发生火灾等事故能及时有效处置。

2、强化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十个严禁》,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明火作业需经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批准,采取防范措施,落实专人现场监护;健全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1次消防安全培训、1次疏散演练;完善“户籍化”管理系统相关信息,并按照要求将消防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及时录入系统。

3、努力创造优质消防安全环境。对建筑消防设施、疏散通道以及消防救援场地、消防车通道等实施消防安全标识化管理;联系维保单位开展1次消防设施全面检查测试,因消防设施故障或其他原因停用消防设施的,立即组织维修,并采取有效应急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停用消防设施超过24小时的,报监管的辖区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备案。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盖章):

消防安全责任人(签名): ********消防支队

****年**月**日

安全生产责任状考核奖惩办法2016-04-10 23:39 | #2楼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实现安全生产,制定本办法。

一.安全生产责任状的签订

1.各安全生产管理岗位责任人按年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责任人的责任目标、责任奖惩和考核内容。

2.各项目按项目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项目安全责任人责任目标、责任奖惩和考核监督内容。

3.各编制机台、在岗驾驶员按年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责任人责任目标、责任奖惩和考核监督内容。

二.安全生产责任状奖惩标准

(一) 责任状奖励:

1.各安全管理岗位责任人完成全年安全责任状考核内容,所负责管理范围内未发生责任性安全事故,按岗位责任大小,给予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年1500元的责任状完成奖励;公司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年1000元的责任状完成奖励;部门安全负责人年500元的责任状完成奖励。

2.各项目责任人按完成项目难易程度,分别给予200~1000元的责任状完成奖励。

① 简单项目:项目工作性质单纯,合同额低于50万元,设备种类单一,数量较少(如粉喷桩桩3台以内、长螺旋两台以内),安全管理难度较小的项目,责任状完成奖励标准为200元。

② 一般项目:项目工作性质一般,合同额在50~200万元范围,设备种类较少,数量一般,(如单一机种粉喷桩机超过三台、长螺旋超过两台,其他混合机种不超过8台),安全管理难度一般的项目,完成责任状考核目标奖励标准为400元。

③ 较复杂项目:项目工作工艺在二种以上,合同金额在200~500万元范围内,进场设备超过8台,小于15台套,安全管理较复杂的项目,完成责任状考核目标奖励标准为600元。

④ 复杂项目:项目工作工艺在三种以上,合同金额在500~1000万范围内,进场设备超过15台套,安全管理复杂的项目,完成责任状考核目标奖励金额为800元。

⑤ 特别复杂项目:项目工作性质多种,进场设备复杂,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安全管理特别复杂的项目,完成责任状考核目标奖励金额为1000元。

3.各编制机台责任人、驾驶员完成年度责任状奖励标准:

办公室主任安全目标责任状2016-04-10 23:38 | #3楼

1. 会同有关处室负责学校安全宣传工作。

2. 负责本部门安全工作。

3. 负责学校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的讲话、录像等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4. 负责全校信息沟通、信息公开、新闻发布及媒体采访等事宜。

5. 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分管领导签字:

责任人签字: 2015年3月

【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相关文章:

安全责任状04-04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05-24

公司安全生产的责任状03-22

局安全生产责任状05-18

施工安全责任状03-02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11-11

学校安全责任状02-04

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