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工作作风责任状

工作作风责任状

时间:2022-04-30 23:38:48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作风责任状

为进一步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纠风工作责任制,明确各科室在纠正卫生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中的责任,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签订纠风工作目标责任状。

工作作风责任状

一、各科室主任对本科室的纠风工作负总责,遇责任人变更,由继任人履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职责。

二、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卫生行业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把加强业务管理工作与行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研究制定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计划,细化责任目标,明确责任人员,切实加强医疗卫生服务和经常性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

三、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努力提高医疗卫生队伍的法律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认真组织学习《执业医师法》、《药品管理法》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医务人员遵纪守法和廉洁诚信意识;广泛深入开展向华益慰式好医生学习活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医务人员道德规范》,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责任和优良传统作风的教育,促进广大医务人员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四、采取综合措施,严格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落实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建立和完善医德医风考核制度。坚决治理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不合理收费。认真执行《江西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严禁在国家规定之外擅自设立新的收费项目和分解项目收费。执行病人选医院、选医生、住院费用清单、医疗收费及药品价格公示、医疗服务信息公示等制度。医院将不定期到重点科室和重点岗位进行暗访,了解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认真进行登记、查实和处理。要建立和完善患者(服务对象)投诉处理机制和医患争议处理机制,及时处理医患之间的纠纷和矛盾,使人民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五、全面推行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纠正医药购销不正之风。

行风建设工作责任状承诺书2016-04-11 8:40 | #2楼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北票市教育局行风建设十不准和朝阳市纪工委颁布的五条禁令精神,学校教职工有以下行为的视为违纪:

一、在职教师私自组织或接受他人委托,邀请组织学生补课、辅导或自习的;

二、在职教师利用职务之便,以赚钱为目的,通过强迫、暗示、课上不讲而课下办班讲等不正当手段,动员、诱导、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辅导、自习班、补课班的;

三、公办学校在职教师私自受聘到民办教育机构兼任领导职务及从事教育教学活动的;

四、公办学校和在职教师为民办教育机构和社会其他人员举办公办中小学生文化课补习班介绍生源、提供场所或直接参与办班讲课的;

五、公办学校和在职教师违反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规定,私自为学生订发、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资料的。

望广大教师严格执行以上规定,对违纪的教师,在清退非法收入的同时,⑴取消一年的绩效工资;⑵调离教学工作岗位;⑶工资降至最低档;⑷本年度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取消评先选优资格。

为确保履行对执行以上规定的承诺,学校校长与全体教师签定责任状。

校    长:        二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任课教师:        二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工作作风责任状】相关文章:

目标责任状05-05

家长责任状11-08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责任状04-0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目标责任状范文02-15

森林防火责任状06-12

环保责任状范文06-15

质量管理责任状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