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企业员工责任状

企业员工责任状

时间:2022-05-01 01:30:41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员工责任状

随着我国快递业快速发展,快递安全也日渐凸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和《快递服务》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特制订本责任状。

企业员工责任状

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及《快递服务》标准的规定开展日常工作。

二、切实加强快递服务安全的监管落实

1、快件揽收:严格执行快件100%开箱验视工作,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物品流入快递渠道;

2、快件分发:严格根据《快递服务》标准作业,杜绝野蛮分拣,抛扔、踩踏或者以其他方式损毁快件(邮件)等违法行为;

3、快件运输:严格根据《快递服务》标准作业,按照规定路线进行运输,及时录入运输信息;

4、快件派送:严格执行上门派送服务,杜绝虚假签收,确保快件安全送达。

三、严格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快递服务》国家标准要求,确保客户信息安全,不买卖、不泄露客户资料信息。 如有违反上述规定,给客户、公司造成损失,本人愿承担一切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

承诺公司或部门: (公司盖章) 承诺人: (签字并按手印)

承诺日期:

建筑企业施工安全责任状2016-04-12 13:26 | #2楼

为了保障 工程的顺利进行,确保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得到贯彻实施,防止安全事故,减少职业病危害,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公司实际,甲乙双方经过充分协商,特签订本责任状。

一、乙方必须要个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建筑安装工程安全技术规程》。定期组织培训学习,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二、各项目部必须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签订四级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认真贯彻执行,督促建筑工地建立安全管理责任制,督促所属工地落实建筑工程强制性标准和施工规范,配备专职安全员,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三、要做到文明施工,科学管理,确保施工现场整洁卫生,并具有良好的文明氛围。杜绝酗酒、打架等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的现象发生。

四、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所属工地无一起四级(含四级)以上安全事故。

五、甲方负责贯彻执行有关安全卫生法律法规,督促检查乙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和解决职业危害,参加事故调查处理;对强令职工冒险作业的行为有权向现场指挥人员提出停工建议;发现有危及施工人员生命安全的紧急情况,有权让施工人员停止工作,临时撤离危险现场。

【企业员工责任状】相关文章:

企业安全责任状协议11-25

公司员工安全责任状02-03

目标责任状05-05

家长责任状11-08

安全责任状04-04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目标责任状范文02-15

森林防火责任状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