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教师培训会欢迎词

教师培训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11:22:3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培训会欢迎词

尊敬的顾泠沅先生、各位来宾:

教师培训会欢迎词

大家上午好!

今天,省中小学数学高端教师培训活动在我县隆重举行,首先,我代表岱山县教育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岱山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教育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岱山古称蓬莱仙岛,地处浙江省舟山群岛中部,是全国12个海岛县之一,境内有大小岛屿404个,其中住人岛屿12个。陆地面积326.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916平方公里。全县下辖6镇1乡、46个城乡社区,常住人口20.22万人。2015年,地方生产总值120亿元,工业总产值300亿元,财政总收入13.4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6.8亿元。岱山是全国十大重点渔业县之一,年产水产品30万吨;岱山是全省最大的食盐生产基地,年产原盐10万吨,占全省总量的一半左右;岱山是全省首家省级船舶修造产业基地,造船完工量、新承接订单、手持订单三大指标占全市一半份额以上;岱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历史上有著名的“蓬莱十景”,现相继建成开放了渔业、灯塔、台风、盐业、海防等海洋系列博物馆,着力打造了中国泥滩运动故乡—秀山岛、全国唯一海岛古渔镇—东沙古镇、“海上布达拉宫”—摩星山景区、华东第一滩—鹿栏晴沙为重点的“一岛一镇一山一沙”旅游精品工程。2011年,随着舟山群岛新区的成立,岱山的发展前景将更加波澜壮阔。

1

教师培训会上的欢迎词2016-04-18 9:43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早春三月,冰消雪融,在这万物初萌的季节里,作为培训学校之一的杜蒙第四中学迎来了教育战线上各位同仁。对于四中人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幸事。在此,我代表第四中学全体教师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指导教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让我们承担了这份光荣的任务。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展现四中人的风采。

栽有梧桐木,引得凤凰来。各位同仁的到来,是对第四中学的一种赞誉,同时也为我们的工作又增加了一份动力。作为指导教师,我们一定会豪无保留,把自己工作中总结出来的教学经验,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教学方法,与你们交流,分享。我们一定会用我们四中人的工作激-情,用我们四中人的教育赤诚,换取您沉甸甸的收获和最真心的笑容。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你们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弥补我们的不足。

“漫漫教研路,绵绵手足情,”我相信这次活仅仅是我们共同考研的一个开始,以后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还要常沟通、勤交流,把共同交流作为我们共同学习的一个开端,让共同进步成为我们工作的一个延伸,在共同提高中加深彼此的情谊!

尊敬各位同仁,亲爱的朋友们!骀荡的教育春风已经拂过我们每一个的面庞,让我们同携手,共奋进,以崭新的恣态伴着奥运的喝彩,共创我们杜蒙教育的辉煌,让杜蒙教育这个大花园奇葩争艳!

最后预祝各位同仁学习顺利,工作愉快!

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培训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公司培训欢迎词06-23

品鉴会欢迎词11-03

新员工培训欢迎词01-13

培训班欢迎词06-14

新员工培训欢迎词05-11

家长会欢迎词05-26

研讨会欢迎词05-31

研讨会的欢迎词08-12

运动会欢迎词07-01

学生会欢迎词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