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

时间:2022-05-02 05:34:3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

一、考核目的: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

通过有效的绩效考核机制使食堂工作人员收入和工作业绩挂钩,以提高员工的素质、能力、和工作热情。促使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在企业内部形成开放,积极参与,主动沟通的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二、考核周期:

月度考核、对当月工作表现进行考核。

三、考核结果使用:

1、考核结果等级划分

以100分为标准,并根据事态工作人员的具体表现将其考核结果纳入相应的等级,以此作为食堂人员绩效工资发放的依据。

(1)绩效考核成绩在80--100分者,当月绩效工资按100%发放。

(2)绩效考核成绩在70--79分者,当月绩效工资按80%发放。

(3)绩效考核成绩在60--69分者,当月绩效工资按60%发放。

(4)绩效考核成绩在60分以下者,当月绩效工资全部扣除。

2、考核结果将作为食堂人员晋级、异动、年终奖金发放、续签劳动合同的重要依据。

四、绩效工资设定:

依据食堂人均工作量情况,每年对绩效工作设定固定数额。当工作量发生较大变化时,(就餐员工人数增减20%以上,或者增加食堂人员定员编制)另行调整绩效工资考核基数。其他部分按照公司薪资体系执行。2012年绩效工资考核基数设定如下:

五、食堂考核方案实施细则:

食堂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1 年 月 日

食堂绩效考核方案2016-04-27 22:52 | #2楼

一、考核目的:

通过有效的绩效考核机制使食堂工作人员收入与工作业绩挂勾,以提高员工的素质、能力和工作热情。促进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企业内部形成开放、积极参与、主动沟通的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

二、考核周期

月度考核:对当月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考核时间为下月5日前,遇节假日顺延。学期末绩效工资与考核分兑现。

三、主要考核指标

对食堂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指标见《食堂人员绩效考评实施细则》。

四、食堂人员绩效考评实施细则

1、每月基本考核分为100分,每月考核总分=基本考核分-扣分+奖励分。

2、加分细则

(1)、 工作加分:每天早餐,晚餐实行轮流上班制,上班工人协助食堂管-理-员收清餐票,每1张早餐票加1分,每1张晚餐票加2分。

(2)、临时加班,按就餐人数1人次加1分。

3、扣分细则

(1)、出勤:事假1天扣5分,病假1天扣4分,旷工1天扣10分,迟到1次扣1分,早退1次扣2分,擅自离岗1次扣2分。

(2)、着装:按规定着装,经学校发现1次1样未按规定着装扣0.5分,经上级主管部门发现1次1样未按规定着装扣2分。

(3)、工作态度:不服从学校安排,根据情节轻重扣6—8分,相互间如发生口角,挑起是非,说别人闲话对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根据情节的轻重扣5—10分。

(4)、工作业绩:

①未完成分内事务造成不良影响的,根据情节轻重扣1—20分。

②食堂卫生所属区域要整洁无灰尘、无积水、无蛛网、无杂物、每出现一次不合格现象扣每人2分。

③纱窗要及时关闭,每发现一次门窗未关闭的扣2分。

④及时处理腐烂变质食品。发现一次未处理的,每次扣5分。如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每次扣20分。

⑤电源开关,水龙头在离开时要关闭,发现1次扣当事人2分。

王寨中心完小

2015年3月3日

王寨中心完小食堂临时工人绩效考核表

总得分:

考核时间: 王寨中心完小

王寨中心完小食堂临时工人绩效考核汇总表

考核小组签字:

王寨中心完小

2015年 月 日

王寨中心完小食堂临时工人管理制度

为规范学校食堂临时工人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

成本,经学校教代会和行政会研究,制订本制度。

1、出勤:不准迟到(根据学校作息时间安排结合食堂工作时间的安排,超出10分钟算迟到,含10分钟,如有紧急情况须向食堂管理人和其他工人说明原因,10分钟以内);不准早退(在未完成食堂当天工作事务离开,如有紧急情况须向食堂管理人和其他工人说明原因,理由得当方可短暂离开,20分钟以内),不准旷工(学校安排的所有工作时间,包括签到<晨检记录中的签字,在没有请假当天未签算旷工>);不准擅自离岗(在食堂工人或食堂管理人没有1人以上知情或理由不充分的情况下离开算擅自离岗);请事假必须在请假时间的前一天向食堂管-理-员请假,并说明原由,理由充分,与其余工人商量后,方可请假;请病假必须在上班之前,除在上班中生病外。

2、着装:按规定着装,上班时间穿好工作服,戴好工作帽及口罩。

3、工作态度:服从学校安排,相互间不准发生口角、挑起是非、说别人闲话,不做和不说对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事和话。

4、其它方面:

(1)注重个人卫生,如不准在食堂内乱吐、乱倒、衣物保持干净等。

(2)食堂所属区域要常观察和打扫,随时保持整洁无灰尘、无积水、无蛛网、无杂物等,帕子要随时保持干净等。

(3)纱窗要及时关闭,下班后要关好门窗。

(4)及时处理腐烂变质食品,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5)电源开关和水龙头在离开时要关闭。

(6)以上未见事宜根据学校的要求。

王寨中心完小

2015年3月4日

青中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2016-04-27 18:11 | #3楼

一、考核目的:

为更好的搞好食堂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营养餐顺利实施,提高工人的素质、能力和工作热情。促进工人与管理者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学校内部形成开放、积极参与、主动沟通的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经学校行政会讨论通过,总务处结合学校后勤、食堂工作实际,特制订学校本学期后勤食堂绩效工资考核方案。

二、绩效考评领导小组:

组 长:安强松

副组长:熊文波

成 员:袁 波 沈正忠 安勇华 张玉波 李 进

张雄都 黄 伟 黎应平 卢仕辉 申 波

三、考核时间

每月考核:对每月的出勤、工作量、工作表现进行考核,考核时间为每月月底。

四、主要考核指标

对食堂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指标见《食堂员工绩效考评实施细则》,根据考评细则对每一个工人进行每月的表现和工作能力进行考核,并作为每月绩效的重要依据。

五、考核方式

1

由考评领导小组根据考评细则对每个工人进行逐项打分,满分为100分,大厨绩效工资按每月400元,其余工人按绩效工资按每月300元,如本人得分用M表示,绩效工资用P表示,则大厨当月绩效工资P=(400×M)/100,其余工人绩效工资P=(300×M)/100。

思南县青杠坡中学总务处

2015年2月16日

2

青杠坡中学食堂员工绩效考评实施细则

3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相关文章:

学校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01-24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05-17

食堂绩效考核方案05-19

食堂员工绩效考核制度05-17

员工绩效考核方案07-13

员工食堂管理方案05-18

食堂员工培训方案05-09

员工的食堂管理方案12-22

食堂绩效考核05-17

员工月度绩效考核方案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