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qhse目标责任书

qhse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2:24:07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qhse目标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华油集团公司和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各项安全环保要求,合理配置资源,以零伤亡、零事故、零污染、为目标,并切实履行黄山阳光酒店的QHSE目标管理,强化过程控制和QHSE现场管理,提高风险控制及事故预防能力,酒店与你部门签订QHSE目标责任书,具体如下:

qhse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人:部门第一负责人。

二、责任目标

1、部门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环保工作的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到中石油、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相关QHSE体系的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和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大管理力度,确保酒店及部门的安全生产经营。

2、部门的第一负责人为部门的消防、安全环保第一责任人,负责本部门的消防、安全环保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坚持“抓经营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本部门的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五同时”。 重点做好酒店客人、员工、物品、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

3、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开展好消防、安全环保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对本部门员工和义务消-防-队的消防、安全环保、设备操作知识培训,开展好群众性自我教育;加强设备的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操作的管理;负责本部门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平时对本部门各区域及部位经常进行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酒店安全检查下发的隐患通知书应及时签字,并按照要求认真整改。

4、组织本部门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做到“四懂四会”;积极参加酒店组织的义务消防活动;本部门全年无火灾事故,火警不超过1次;对火警、火灾事故要及时组织员工进行扑救,并认真做好事故分析,做到“四不放过”。

5、做好本部门风险隐患识别,抓好重点要害部位的检查工作,建立隐患登记制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所有隐患达到可控性,对无法整改的隐患必须报酒店HSE委员会备案。

6、达到本部门无火灾、爆炸、治安事件,无设备设施操作事故;杜绝无人员与食品中毒事故;杜绝一般及以上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故;杜绝一般及以上

交通事故;杜绝职业病的发生。

四、你部门应达到如下控制指标

1、健康目标:

卫生合格率100%

员工劳动防护用品配置率100%

有毒有害场所检测率100%

2、安全目标:

岗位危害、环境因素识别控制率100%

建设项目“三同时”评价率100%.

监视、测量设备检定率100%

特种设备检验率100%

隐患治理100%

火灾事故为零

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3、环境目标:

能耗总量逐年下降,

4、质量目标

顾客满意度≥95分

服务质量合格率≥92%;

清洁卫生合格率≥92%;

设施设备完好率≥92%;

以上指标任何一项未达标,酒店将取消你部门各类先进评选资格,如果本部门发生任何事故,视其严重程度,给予本部门第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相应的处分。

你部门要认真做好QHSE现场管理,围绕HSE目标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安全管理,做好本部门风险识别;做好本部门消防设施的定期检查,重点做好用电和动火的安全管理;积极保护环境,保护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消除隐患或将其控制到可接受的范围;确保酒店QHSE体系在本部门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签字双方各执一份,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至下次签订之日。

部门: 部门:

责任人: 酒店负责人: 日期: 日期:

QHSE管理目标责任书2016-06-04 18:55 | #2楼

为全面实现项目组2015年QHSE管理目标,促进园区安全生产有序开展,确保建筑施工安全,中海油天津研发产业基地(北区)中海油服项目组总经理与下属责任部门工程管理部负责人签订2015年QHSE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QHSE管理目标:

1.不发生人员伤亡责任事故;

2.不发生较大作业及生产机械责任事故;

3.不发生较大工程质量责任事故;

4.不发生较大火灾责任事故;

5.不发生因违反法律法规造成的污染事故;

6.不发生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万元?的责任事故。

7.各分部工程、分项工程验收合格率100%。

8.建立承包商安全管理档案,承包商特种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

二、工程管理部经理是项目组建设项目QHSE管理的直接责任人,工程管理部经理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规、规范、条例和《中海油天津研发产业基地(北区)中海油服项目组项目管理手册》的要求对工程项目进行严格管理;

二、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制,与各承包商项目组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三、积极开展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活动,

定期组织质量、安全生产检查;

四、积极开展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活动,创建园区“文明工地”;

五、每月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制订整改措施;

六、监督检查各承包商项目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体系并组织演练。

项目组总经理: 责任部门负责人:

签字人: 签字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qhse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后勤 目标责任书05-05

防汛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医院 目标责任书05-05

销售目标责任书05-05

目标责任书格式05-05

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酒店 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