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

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2:34:4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

一、任期目标:

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

1、 收入:万元。

2、 用户满意率: %。

3、 服务标准化:达标。

4、 安全:全年无工亡、重伤、轻伤事故,无重大设备事故、重大火灾事故等。

二、任期目标期限:

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三、奖励标准:

管委会主任:元,书记:元,副主任:元。

四、考核办法:

1、上缴收入考核:完成年计划指标,兑现奖励标准的%;未完成年计划指标,否决全部任期目标奖;超额完成年计划按超额部分的%奖励主任,按主任奖励额的%奖励副主任、书记。

2、用户满意率:完成年计划指标,兑现奖励标准的%;未完成年计划指标,扣除奖励标准的%。

3、服务标准化:年内达标,兑现奖励标准的%;未达标,扣除奖励标准的%。

4、安全考核:全年无工亡、重伤、轻伤事故,无重大设备事故,重大火灾事故等,兑现奖励标准的%;全年未实现事故为零目标,否决全部任期目标奖。

5、未全面完成任期目标,按上述扣除标准扣完为止

部主任:

2015年 月 日 2015。 管委会主任: 年 月 日

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16-06-04 20:58 | #2楼

为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创先争优活动,强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逐步实现农村干部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按照要求,结合镇村实际,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签定2012-2015年任期目标承诺书。

一、任期承诺目标

(一)共性目标

1、加强村级班子建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本村党员大会决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建、选、育、管”和“九个提高”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农村“一制三化”和“一定三有”工作机制,“两委”班子及配套组织健全,关系协调,作用发挥突出,建立一支数量充足、高素质的农村后备干部人才队伍;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年”活动,实施“三项工程”(新农村建设“领头雁工程”、农村干部“素质工程”、党员“双育工程”),落实“双层双向”述职制度,充分发挥村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

2、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双育工程”(党性教育和能力教育),组织开展“四学三提高”活动,通过学党章、学理论、学政策、学科技,提高党性意识、提高致富本领、提高带富能力;深化“在职党员依岗承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构建融党员教育、服务、管理于一体的“双服务双评议”党员教育管理新机制;做好流动党员、年老特困党员管理和帮扶工作。

3、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落实“九项”制度,严把发展程序,每年至少发展一名新党员,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建立保持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严格排查、突出解决,避免两年以上不发展党员和五年以上不发展妇女党员问题。

4、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加大对不达标活动场所的建设力度,加强管理使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抓好综合利用,发挥好“三个阵地”作用;加强资产管理,防止集体资产流失。

5、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事项,要坚持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坚决杜绝“一言堂”和少数人说了算;严格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坚持公正、公开、透明。

6、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零招待”制度,做到依法行政、率先垂范,杜绝私事公办和以权谋私等现象。

7、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倡导文明礼貌、助人为乐、服务群众;定期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8、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协助镇做好计划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工作,年度计生考核达标。

9、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有关农村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依法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健全“三位一体”调解体系,搞好矛盾纠纷排调,确保不出现集体访、越级访和重大治安及刑事案件。

10、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在不同领域、各个层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个个争先,为建设和-谐满城镇作贡献。

(二)自主目标

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领导和指导村委会完成2012-2015年度任期承

镇党委、政府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村干部任期和年度承诺目标及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完成情况,与村干部工资挂钩,实行基础补贴加浮动补贴工资,按照镇《关于农村干部职务补贴浮动制管理的实施意见》执行,年底考核兑现。对超额完成工作目标、成绩突出、定档优秀的村干部全额发放浮动补贴,并适当给予奖励;对当年未完成上级下达任务、承诺目标或民-主测评不称职票超过50%的村干部,视考核定档考核情况扣除扣除浮动补贴50%。如本年度内做不到以上承诺,自愿向镇党委、政府写出辞职报告,主动辞去现任职务;对因工作失误或主观故意造成严重后果,违法违纪的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处臵处理。

乡镇名称(盖章): 杨佐村党支部(盖章):

党委书记:

政府镇长: :

年 月 日

【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校长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村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院长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学院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领导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学校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教师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幼儿园园长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干部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