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辅导员自荐书

辅导员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8:57:4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员自荐书

尊敬的老师:

辅导员自荐书

您好!

首先忠心的感谢您再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对生活和学习充满热情的大学生打开了一扇希望之窗。

我叫xx-x,是xx学院x级xx-x班级的学生。借此新生到来之际,我怀着对这份新生班级小导工作的热情和一颗执着追求的心,真诚的推荐自己。

我热爱实践,热爱新生班级小导这份工作。我非常热切的希望可以有这个机会来锻炼自己。新生班级小导是协助铺导员和导师作好新生班级安排、管理和建设工作,是新生开学军训期间班级事务的兼职组织者和管理者,是凭借自己的经验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的工作,更是大学生自我锻炼成才的捷径。和新生接触更可以回忆自己的影子,并且从这份工作中得出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我真心的喜欢这份工作,同时我也有自信,可以做好这份工作!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就个人而言,课余兴趣比较广泛,我曾担任过xx-x迎新晚会主持人,也曾在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过入围奖,并参加过t恤设计大赛,加入书法协会等参加众多活动。我现在在班级现任副班长一职、在xx-x学生会担任xx-x一职、在xx-xx会担任xx-x事一职。并于xx校运会期间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于xx-x晚会中荣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于上学期期末获得xx“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而且我成绩优异,在大一上学期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并在大一下学期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我还积极参加社会生活实践,不仅在学校期间常有在外做兼职,还在暑假期间做过各种各样的职务,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我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自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能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过去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我相信我能够很快的去适应这份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我知道大学毕业后脱离父母依靠的路将会更加艰难,所以我才如此迫切的希望可以的到这个机会,一个锻炼自己和汲取经验的机会。虽然我不能保证我一定可以将这份工作做到完美,但是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好这份工作,将经验运用到工作中,从工作中获取工作经验。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肯用心,一定可以将这份工作做好!

期待您的反馈!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xx学院

xx-x班级

xx-x

辅导员自荐书范文2016-06-08 12:53 | #2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余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这到个人

校园是一个能够展现个人能力和潜力的舞台。在这个舞台我选择了一条积极上进,厚积薄发的道路。

四年来,我全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班级得到了同学们的信任被推选为生活委员,我非常珍惜同学给予我的信任,四年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被评为优秀班干,之后进入社团成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还担任了固体制剂车间的辅导员。同时,我还深入学习专业和自学感兴趣的领域。作为一名

大学四年里,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注重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我连任了体育委员,工作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课余时间到过“康佳公司”做销售工作,曾在“三九济民药业”做保健品促销,通过这些社会实践锻炼,让我具有了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社交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在四年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我充分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它们也必将得到发挥和发展。我知道,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让您认识我,认可我,赏识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热情和知识转化成力量融入贵单位的动力中,为社会服务,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会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剑鸣匣中,期之以声!

因为喜欢,所以选择!既然我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把它做好,我愿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我愿意在您们公司成长,真诚的服务公司、服务社会。

下页附

此致

敬礼!

【辅导员自荐书】相关文章:

辅导员总结05-09

辅导员评语01-12

辅导员考核总结05-19

辅导员请假制度05-11

对辅导员工作的展望05-18

辅导员家访总结05-13

辅导员述职报告02-04

少先队辅导员总结02-19

大学辅导员总结02-09

辅导员个人总结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