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联欢晚会的开场白

联欢晚会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2:07 开场白 我要投稿

联欢晚会的开场白

男:亲爱的朋友们!

联欢晚会的开场白

女:女士们!先生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金猴辞旧岁!

男:金鸡报春来!

女:今天,我们1000多名飞豹集团大家庭欢聚一堂。

男:笑语欢颜彻云宵!

女:同庆新春佳节!

男: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是我们硕果累累的一年。

女:企业之舟一路劈波斩浪,浩浩而行!

男:这一年,在威虎集团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女: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增供扩销又攀新高,企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并且我们的企业于20xx年1月27日成功在地新坡挂牌上市了!

男:我们现在正在以崭新的企业风貌驰聘于市场之中!

女: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唱起来,舞起来,乐起来!

合:下面我们宣布:20xx年春节联欢会现在开始!

公安战线迎新春联欢晚会开场白2016-06-16 20:57 | #2楼

主持人女: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男:瑞雪纷飞的冬夜,我们踏着月光而来

主持人女: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主持人男: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了***市的繁荣稳定,我们的干警不得不忍着对家人的思念,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主持人女:可是,我们虽然辛苦,但却并不感到累,因为我们知道,在我们的背后,有我们亲人真诚的关心、亲切的关怀与默默无闻的支持。

主持人男:今天,我们就有青年朋友的家属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对于你们的到来,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并且倍感荣幸,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女:伴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和契机,我们也必将战胜困难登上新的台阶!

主持人男:让我们为了共同的事业而相聚。

主持人女:让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主持人男: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家庭联欢会,希望能够用我们的欢声笑语冲刷掉大家一年的辛劳,用愉悦的心情去拥抱即将到来的年。

主持人女:今天,***(单位)的***(称号与称呼)代表***也来到了我们的联欢会现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下面有请***为我们的晚会献词!……

学院中秋篝火联欢晚会开场白2016-06-16 9:53 | #3楼

在这里,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教官们道一声辛苦了

a:怎能忘记,训练中那力可拔山的臂膀,是我们风雨中的避风港。

b:怎能忘记,烈日下的那一片橄榄绿,是我们心头永不漂移的荫凉。

c:忘不了啊,从校园到军营那难以割断的鱼水深情。让我们以更优异的成绩向部队首长和教官汇报。

d:春种一粒粟,秋成万颗子。在这个成熟的季节,我们对自己提出新的挑战、新的目标。

a:生命的价值在创造中实现,要想成为自由的海燕,就要敢于面对海浪和狂风暴雨。

b;在课堂中,在运动场上,在实验室里,我们学习知识,锤炼意志,设计生命的蓝图。

c:我们的青春就是燃烧的圣火,让今夜的篝火为我们的未来燃起幸福,燃起希望。

d:让我们燃烧青春的热情,为华夏开拓更绚丽的未来,创造属于我们的金秋收获季节。

abcd:学院中秋篝火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场白结束语2016-06-16 21:44 | #4楼

朱:中国中央电视台,

周:中国中央电视台,

李: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

合:过年好!

董:一句回家了,道出多少儿女归心似箭的心情,

张:一声到家了,说出了多少家庭幸福团圆的亲情。

朱:今夜是除夕,我们在北京,在20xx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和您一起快乐守岁、共度良宵。

朱:在这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里,我们要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恭贺新春,

周:今晚在这里,我们还要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在辛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提前给大家#

合:拜年了!

企业团年联欢晚会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6 11:15 | #5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亲爱的各位来宾、

(男)各位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爆竹声声春讯早,桃符处处岁时新;

(女)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

(男)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xx-x公司20**年团年联欢晚会。

(女)今晚我們--公司的全體同仁在這里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榠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男)回首往昔,猴年對于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给予了我们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

(女)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金鸡报晓,迎来美好明天。我们坚信: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带动下,公司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男)炮竹聲聲辭舊歲

(女)和飈送暖迎新春

(男)愿新年的炮聲帶給我們吉祥如意

(女)愿金鸡的报晓声带给我们幸福平安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出席我們今天晚會的是公司的全体同仁,同时非常荣幸,我们也邀请了客户和厂商的嘉宾。他们是:xx-x先生,xx-x先生,xx-x先生

(女)xx-x先生,xx-x先生,

(男)33公司的发展和成功,是和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隆重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男)下面有请公司总经理xx-x先生上台,xx-x先生在20**年,可谓是三喜临门,新婚嬿尔,喜得贵子,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可喜可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他真挚的祝福(掌声),有请xx-x先生为我们致新年贺词。

春节联欢晚会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6 10:19 | #6楼

[女]尊敬的各位来宾[男]各位知青朋友和网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xx-xx联欢晚会》[合]正式开始!

[女]你爱的是春天,我爱的是秋季,秋季和我们的年龄相似,春天象不甘寂寞的你。

[男]你那爽朗的笑声,是春天的玫瑰,我那疲惫的眼光,就象秋日的光辉。

[女]如果我退后一步,你跨前一步,我们就共同进入了冬季,风雪过后太阳依然升起。

[男]如果你向前一步,我退后半步,我们将一起迎来夏季,汗水浇灌的季节格外美丽。

[女]只因为播撒过同一行新绿,所以今天我来了,传递我的信息,倾听你的声音,

[男]只因为抵御过同一次春寒,所以今天我来了,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祝福;

[合]啊,朋友,让我们在共同的节日里,同声高唱《我的祖国》!

[合]啊,朋友,让我们在不同的星空下,再次分享同一片月光!

[女]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张雪珍。我从延边来,为你带来了海兰江的问候。

[男]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持人拿拿,能在虚拟世界为父辈的晚会燃起篝火,我深感欣慰。我衷心祝愿晚会圆满成功!

【联欢晚会的开场白】相关文章:

联欢晚会开场白07-03

中秋联欢晚会开场白04-04

联欢晚会主持开场白02-20

联欢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1-13

初中庆祝中秋联欢晚会开场白06-29

元旦联欢晚会开场白07-22

父亲节联欢晚会开场白08-28

元宵节联欢晚会开场白02-17

新年联欢晚会开场白通用04-15

年会联欢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