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长春开收入证明

长春开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2:36:55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长春开收入证明

_____________银行_________支行:

长春开收入证明

兹证明_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已连续在我单位工作______年,学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毕业,目前其在我单位担任____________职业。近一年内该职工在我单位平均月收入(税后)为___________元,(大写:____万____仟____佰____拾____元整)。该职工身体状况____(良好、差)。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真实的,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导致贵行经济损失,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等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入证明模板2016-06-24 8:45 | #2楼

兹证明□先生 □女士,身份证明资料为 □身份证 □军官证 □护照,号码为 ,系我单位工作人员,自 年 月至今一直在我单位工作,在我单位已工作 年。目前从事 工作,担任 职务。其上一年度收入状况见下表(单位:元)

特此证明。

本单位对上述证明内容的真实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章)

单位负责人

(或授权人)

年 月 日

【长春开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单位开收入证明03-13

收入证明怎么开02-16

贷款开收入证明06-11

社保收入证明怎么开05-19

贷款开收入证明5篇01-13

贷款开收入证明7篇01-15

贷款开收入证明10篇03-01

贷款开收入证明(10篇)03-01

收入的证明01-03

经典收入证明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