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仓管会计岗位职责

仓管会计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51:05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仓管会计岗位职责

1、按时上下班,到岗后巡视仓库,检查是否有可疑现象,发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下班时应检查门窗是否锁好,所有开关是否关好;要妥善保管好原始凭证,账本及各类文件,要保守商业秘密,不得擅自将相关文件带出厂外。

仓管会计岗位职责

2、认真做好仓库的安全、整理工作,每天打扫仓库,整理堆放货物,及时检查火灾隐患;检查防盗、防虫蛀、防鼠咬、防霉变等安全措施和卫生措施是否落实,保证库存物资完好无损;

3、负责物资的收、发、存工作。收货时,对进仓货物必须严格按质、按量验收,并开具入库单。属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坚决退货,严格把好质量关;、验收后的物资,必须按类别固定位置堆放,做到整齐、美观,;并设物料卡,标识清楚;成品出库须按出库单发货,核实数量后,双方签字确认。

4、完成每日与业务员的对账工作;

5、应坚持日清月结,凭单下账,不跨月记账,按时上交报表,做到账、物、卡一致。为使仓库存货账实相符,一定做好日常盘点和月末盘点工作。必需每月4号,上交各类财务报表(包括销量报表,货物收发存报表等)

6、严禁私自借用仓库物品;

7、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8、随时了解仓库的储备情况,有无储备不足或超储积压、呆滞和不需要现象的发生,并即时上报。定期上报过期存货,以便即时处理。严禁在仓库内吸烟、用火和乱接使用电器。

9、如不履行自己的职责,对公司的财产造成损失,公司有权追究其经济责任;对厂情况严重的,应追究其法律责任。仓管人员调动或离职前,首先办理账目移交手续,要求逐项核对点收;如有短缺,一定限期查清,方可移交,移交双方及上级主管人员一定签字确认。

【仓管会计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仓管会计岗位职责11-29

仓管岗位职责01-19

仓管岗位岗位职责05-27

物流仓管岗位职责04-29

餐厅仓管岗位职责05-22

餐饮仓管岗位职责05-17

餐饮仓管岗位职责03-18

酒店仓管岗位职责01-24

仓管岗位职责5篇05-27

仓管岗位职责(15篇)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