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医生自荐信怎么写

医生自荐信怎么写

时间:2022-05-06 07:35:47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生自荐信怎么写

自荐信尊敬的领导:

医生自荐信怎么写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让我有机会向您介绍我自己! 作为一名在外求学有着四年工作经 历的青年,我时刻准本着为西部人民服务,更期盼着接受您的挑 选。

在此, 坦诚而自信的呈现真实的自我, 期望能得到您的认可。

我是贵州省黔南民族医专毕业的学生,在贵医院招贤纳粹之 际,鉴于有良好的医学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术、出色的社会 工作能力及较强的自学提高能力, 我有信心自己能够很快胜任临 床相关工作。因此,特向贵医院毛遂自荐。

三年大学的临床理论学习形成了我严谨的学习态度、严密的 思维方式,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年的临床实习工作经历更 提高了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尤其是在实习过程中实习医 院给我提供了许多动手实践机会, 使我对临床各科室的常见病能 够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最佳的处理。强烈的责任感、浓厚的学习兴 趣,动手能力强、接受能力快,并且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 务,使我赢得了上级医师的一致好评,更使我信心百倍,成为我 今后工作生活中的"知本"。

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更形成了我沉稳 果断、热忱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到大学 各阶段中,我曾任班长,学习委员等,成功地组织了无数次班集 体校内外活动,工作得到同学的认可与老师的好评,我所在的班 级多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本人也多次赢得了“优秀学生干 部” ”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我相信有了这些工作经历, 我一定能够协调各种关系、处理好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自学能力强是我的另外一个优点。医学科学技术日新月异, 只有不断的"升级"自己的知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 地。在校期间我熟练掌握 windows7、windows xp 操作系统,并 自学使用 office 等软件进行图文处理、表格设计等工作,为日后 的工作、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了良好条件。

我爱生活、爱事业,温柔善良是我的个性,诚实敬业是我的 准则,永远微笑的面对生活、面对每一位患者,用我的美丽青春 和工作热情让他们感受到生活中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通过七年的学习和实践,我从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 工作岗位的充分准备, 我诚挚地希望能成为贵院医疗科研队伍中 的一员, 我将以高尚的医德、热情的服务,倾我所能,不断学习 我所不能,为贵院的医疗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实现"救死扶 伤,恪尽职守,一生济事"的夙愿。最后,祝贵单位宏图事业蒸 蒸日上! 此致 敬礼!自荐人:xx-x xx 年 xx 月 xx 日

【医生自荐信怎么写】相关文章:

医生调动申请怎么写05-19

医生辞职信怎么写05-22

金融专业自荐信怎么写06-09

最新护士自荐信怎么写06-08

新闻专业自荐信怎么写06-08

园林技术专业自荐信怎么写06-09

评语怎么写04-24

辞呈怎么写05-18

离职申请怎么写04-18

书面辞呈怎么写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