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出差报告

时间:2022-05-06 15:05:51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展会出差报告范文

每日工作总结: 

展会出差报告范文

3月29号

1展会是11点开始的;我们28号下午到晚上去了会场位置熟悉情况。

2到了展会后我们4人一起去了展会中心,进行市场调查和品牌摸底。

3后着手拜访客户收集名片。取得第一手参考,包括-----侧面了解竞争对手的销售情况,市场份额所占比例是不到3%。 

4 撰写工作总结,心得是累和感觉到自己是不足,成绩收集了103张名片都是大的品牌商。 

3月30日

1 上午继续在展会拜访。取得拜访客户想达到的目的基本资料。

2 尝试和大的品牌商和装饰公司接触,如雷士照明和申远装饰 。了解了材料商和我以前的思路想象不同。

3 中午约了客户江国文设计师交流谈了下吃了个饭

4 成绩:收货了一本好资料和名片57张

3月31号

1. 4人分组:我和朱一组去展会总监 和刘拜访重要的有意向的新客户2位完毕。 

2. 4人聚集一起去上海创意设计一条街陌拜了解了下。

3. 晚上火车返杭。 

此次出差心得

1、 基本市场调查和分析:感觉公司在上海市场中的地位很低,知名度很弱;但是听说过我们大师网的就是这样 。市场中的竞争对手篱笆网和上海装饰网相比我们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学习。除了推广度之前。他们的服务也同样受到客户的好评。

2、拜访客户想达到的目的。 

a 了解当地市场的状况后感觉材料这块的对手是是篱笆网?设计装修的对手的上海设计装饰网。

d 开发的新客户感觉还不错!个人认为这次最大的收获的资源。

【展会出差报告】相关文章:

展会出差报告怎么写03-28

参观展会出差报告05-06

展会出差总结报告05-06

展会出差总结报告范文05-06

展会出差总结05-17

出差报告05-17

出差补贴报告05-18

出差情况报告05-18

会议出差报告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