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群众路线活动>《审计人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审计人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06 23:11:26 群众路线活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审计人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十条规定、三十六条规定、二十二条规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根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我现作如下承诺:

审计人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一、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的决策部署,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各项工作部署,学深吃透习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务实形象,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实事求是。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要求,加强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二、提高服务水平,工作履职尽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认真开展审计工作,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挑肥拣瘦、拈轻怕重,认真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按照审计准则的要求,坚守审计职业道德,规范审计程序,依法审计;顾全大局,团结同志,不拉拉扯扯、做小动作、搞小团体。

三、坚持廉洁审计,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于律已,不接受公-款宴请,不收受被审计单位和审计对象

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做到政治上清清楚楚,经济上清清白白,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四、倡导勤俭节约,切实改进作风。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二十二条”规定,倡导勤俭节约,认真执行中央和有关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反对奢侈浪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群众路线,做到真心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解决群众困难,做群众的贴心人。

承诺人:

2015年3月24日

【审计人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相关文章:

社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乡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