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股东决议>《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时间:2022-05-06 23:19:27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时间:2015年6月6日 上午10:00点 地点: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主持人:

出席监事:

内容: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监事会选举表决,产生公司监事会主席:

选举XXX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监事签字:

二〇一五年六月六日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2016-07-13 16:23 | #2楼

(监事会主席改选、监事会成员变更需提交)

会议时间:2015年 ×月×日

会议地点:在××会议室

主持人:李××

会议通知时间及方式:2015年×月×日以××方式通知

到会董事:李××、周××、吴××,占全体监事100%。

会议决议内容:

经到会监事协商决定,一致同意选举周××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届满连选可以连任,免去李××原监事会主席职务。

监事会成员签字:

李××、周××、吴××

2015 ×月×日

监事会决议模板(有限公司)2016-07-13 8:10 | #3楼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____________有限公司监事会会议于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______召开。出资最多的股东已于会议召开____日前以________________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应到会监事__________人,实

①际到会监事__________人。会议由出资最多的股东主持,形成决议如下:

选举___________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以上事项表决结果:同意__________ 人,占监事总数__________ %② 不同意________ 人,占监事总数__________ % 弃权__________ 人,占监事总数__________ %

与会监事签字:

年 月 日

—————————————————————————————————— 注:①如果有监事未出席会议,可在决议中注明该监事的姓名,未出席会议的原因。如监事委托他人参加会议的,应出具授权委托书。

②监事会作出的决议,必须经达到法律规定及章程约定比例以上的表决权的监事通过。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相关文章: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监事会决议05-06

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首次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小贷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