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l六查六看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l六查六看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07 11:47:2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l六查六看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日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题教育。

l六查六看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我就开展的“六查六看六改”要求认真地进行了自查和学习,现将体会详述如下:

一、要始终把“实”当作一切工作的切入口。

再华丽的形式,不如朴实的内容。党员干部的作风体现在谋实事方面,而不是用夸夸其谈的语言来点缀。没有诚信的品行,难以赢得群众的信赖,更难以创伟业、干大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是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要从“实”字入手,做到蹄疾步稳,一步一个脚印把作风建设推进下去,在党的干部教育工作中扎实搞好教学工作,从而取得实效。

二、要始终把“严”当成改进作风的根本保障。

实践证明,严是改进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要求别人做到的,党员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要把“四风”的势头遏制住,党员领导干部须常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严字当头,以修身增强党性。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更应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治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总之,强调的“三严三实”和我们现在提出的“六查六看六改”的要求是我们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行动准则,是共-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完成历史任务、得到群众认同,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它既有制度上的约束,也有个人修养的要求。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深刻认识“严”与“实”的内在联,真正做到“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只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才能将他律变为自律,变外在的规则为内在的价值,真正将改进作风落到实处,为党的教育事业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检验的实绩。

【l六查六看三严三实心得体会】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 六查六看05-07

六查六看六改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六查六05-07

三严三实 六查05-07

三严三实六查05-07

三严三实六问六查05-07

党员六查 三严三实05-07

对照三严三实六查05-07

三严三实开展六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