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

时间:2022-05-07 17:06:2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

根据《中共凉州区教育局委员会“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方案》精神,现将我校党支部工作汇报如下: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

一、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活动方案

1.学校党支部根据局党委部署,认真学习文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庆“七.一”工作。

2.精心策划制定了“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方案。

二、丰富活动载体,庆祝党的94岁生日

1.召开党员会议,评选优秀党员。6月29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总结了先锋引领行动“天马先锋岗”争创情况并安排撰写述绩报告,安排我校“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报了上半年党费收缴,部署了党支部“立足岗位、践行承诺、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工作,推荐评选了xx-x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

2.重温光辉历史 ,警校携手谱新篇。为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密切警校关系,实现部队党建与学校党建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6月30日上午,学校党支部和凉州消防中队合计党员近50人在邱少云展览馆瞻仰烈士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览馆和部队军营,共同开展了一次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日活动,让双方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单位的友谊。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切身感受了邱少云纪律重于生命,部队官兵严谨的军纪和坚强过硬的素质,磨砺了意志品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职业精神、锤炼了工作作风。此次活动,标志着今后两个支部将在支部建设发展、党员教育培养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将开展更深合作。

3.观光凉州改革美景,增强党员育人信念。党员实地参观武威金色大道凉州段沿途工业园区、特色产业、新农村社区的新面貌,看到金色大道犹如一条丝带,将武威市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连接起来,使其逐渐成为特色产业聚集、经济社会统筹、环境条件良好、群众生活富裕的小城镇集群和新农村融合发展区,同志们不禁赞叹:金色大道,美了乡村,富了乡亲。一天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力地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表示,我们一定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我们为教育的决心永远不改变,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绝不动摇,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绝不变质。  

2015年7月2日

总督察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16-07-28 9:47 | #2楼

7月7日,总督察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六个调研组汇报了到各督察局土地例行督察一线蹲点调研的成果及意见建议。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严之尧同志出席,并就督察机构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土地督察工作下一步重点提出要求。

蹲点调研是总督察办今年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一项重要活动,要求总督察办全体同志,到各督察局例行督察一线,编入例行督察工作组一周,一起开展内业审核和外业图斑查验,在工作一线听实情,结合一线工作出实招,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5月份---6月份例行督察期间,总督察办同志先后组成6个调研组,分赴福建南平、山东威海、浙江市余姚、黑龙江牡丹江、云南保山、安徽省六安开展蹲点调研。

严之尧总规划师充分肯定总督察办蹲点调研的做法,指出这种方式有利于总督察办进一步了解督察一线实情,强化指挥中枢职能;有利于促进各督察局进一步深化业务建设,通过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提升督察能力,提高督察效能。

严之尧总规划师强调,土地督察队伍要坚守“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定位,坚持“对党和国家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满怀深情、对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对言行举止严格要求”的行为标准,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勇于直面现实矛盾,善于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省级人民政府发挥土地管理和利用的主体作用,在土地督察中切实做到“严”和“实”,督导地方把党中央、国务院土地管理的大政方针落到实处。

严之尧总规划师要求,土地督察机构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将教育成果应用到督察队伍思想、业务、作风建设中。要抓紧研究下一阶段土地督察工作布局,把重点内容纳入部“十三五”规划。

市总工会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2016-07-28 16:50 | #3楼

6月30日,市人大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伍枝勤率市总机关全体党员赴乐平市界首村红十军建军旧址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十军旧址群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在红十军建军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览图片和馆内陈列图表等珍贵历史资料,聆听了红十军发动群众闹革命的故事,并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永远的方志敏》专题片,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革命洗礼。

活动中,伍枝勤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方志敏烈士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切实做到严以修身;要大力弘扬方志敏烈士的清贫精神,切实做到严以律己;要大力弘扬方志敏烈士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到严以用权。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2016-07-28 23:49 | #4楼

我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e#

在庆祝“七一”建党94周年之际,6月30日,全体区级领导来到镇川镇“中共榆林一大”旧址,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争做践行“三严三实”楷模。

“中共榆林一大”旧址位于镇川镇瓦岗寨村,1949年4月17日至22日,中共榆林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榆林县第一届委员会,领导全县人民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土地改革、党务工作、生产运动和支前工作,促进了榆林和平解放,翻开了榆阳历史发展的崭新一页。全体区级领导与镇川镇党员干部、瓦岗寨村党员群众代表和少先队员,共同参加“榆阳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区委书记苗丰,区委、常务副区长雷亚成分别揭牌。

苗丰代表区委向为榆阳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革命、老前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榆阳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全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苗丰强调,发展是最好的纪念,实干是最好的传承。当前,榆阳正处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习来陕视察“五个扎实”要求的新阶段,站在了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攻坚的重要节点上。担当新的历史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业绩,必须赋予革命精神新的时代内涵,筑牢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建设“中共榆林一大”旧址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阵地,就是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先辈先进为镜子,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奋斗不止,教育全区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深刻了解榆阳革命建设的光荣历史,热爱家乡、热爱人民,薪火相传、接续奋斗。苗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挖掘本土革命资源、打造思想精神高地,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启迪思考、触及灵魂,见贤思齐、正好衣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担起新的历史使命,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关键少数”,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的大事,办好造福全区人民的实事,开创榆阳科学发展事业的新局面、谱写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镇川革命历史展馆,共同回顾了榆阳光辉的革命历史。区委、组织部长高生耀讲授了以“重温榆阳历史,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榆林“一大”的光辉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也是一部艰辛曲折的奋斗史,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永远铭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作为重要载体,传承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三严三实”的价值取向,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卡紧时间节点,周密有序组织,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立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培养“三严三实”干部队伍,为榆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教育要求,努力当好全区专题教育的标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榆阳全面转型升级、率先实现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05-07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总结05-07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05-07

三严三实 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教育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方案05-07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