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走访困难群众

三严三实走访困难群众

时间:2022-05-07 19:27:0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走访困难群众

5月22日,县残联领导班子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前往邱村镇双溪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交流走访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孔德林向县残联领导班子介绍双溪村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分别就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残疾人家庭增收以及新农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党组织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络互动,围绕工作大局共谋发展。

在走访中,县残联领导班子现场观看了双溪村的交通、水利项目和种植、养殖基地等,入户了解惠残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残疾人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困难并一一做记录,并对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

鲁城镇践行“三严三实”走访联系群众2016-07-30 13:17 | #2楼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鲁城镇以“三严三实”为抓手,深化“结亲连心”走访活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转变认识,提高思想自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及《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治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项调度会议,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以群众问题为工作导向,把联系群众作为工作的风向标。

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出成效。该镇在开展“结亲连心”活动中,明确了走访工作的重点方向、重点人群。党员干部利用一早一晚的时间深入到田间地头,积极走访农户,真正了解民情、明晰民-意。

督促检查,防止走访走过场。成立了活动督导小组,对走访活动进行组织协调、工作推进。同时,采取随机抽查、定期集中检查、实地访查等多种方式,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

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16-07-30 21:44 | #3楼

厚坝镇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余定银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现场为他们联系解决一些问题和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向困难群众宣讲了党的新动向、新政策,详尽讲述了厚坝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政治要求、本质内涵,并征求了他们对于厚坝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老党员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宣讲党的新政策、树立党的新形象。

县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践行“三严三实”2016-07-30 23:58 | #4楼

为了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6月19日端午节前夕,县广播电视台支部深入联系帮扶社区祥兴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调研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活动中,县广播电视台支部活动成员鼓励社区困难群众要勇于面对家庭困难,叮嘱社区干部要经常上门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岱山: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2016-07-30 20:35 | #5楼

“七一”前夕,岱山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一行到结对社区—岱东镇涂口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党员干部向当地干部仔细了解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同探讨新农村建设的想法和思路;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党委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要相信组织、克服眼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该局与结对社区的关系,极大地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三严三实走访困难群众2016-07-30 15:28 | #6楼

市人大会机关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e#

今天上午,市人大会机关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到“第一书记”任职村郯城县李庄镇金岭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孤儿、留守儿童、大病返贫人员、残疾人、困难大学生等困难群众。

市人大会机关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第一书记”工作,通过在机关中开展爱心捐助等方式,多方筹集资金,对金岭社区50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救助。在走访慰问中,市人大会机关领导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状况、生产生活状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同时要求市人大会机关任职干部和镇、社区负责同志一定要时刻牢记“三严三实”要求,关注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期盼,帮助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三严三实走访困难群众】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