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学习三严三实好榜样

学习三严三实好榜样

时间:2022-05-07 20:13:5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习三严三实好榜样

为巩固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近日,玉门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0余人,集中收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系列电视专题片。

学习三严三实好榜样

该系列片记述了2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其中也包含了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柴生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既有高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村官;既有献身祖国高科技事业的科学家,也有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小学校长。

观看结束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讨论会。通过组织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如何做一名基层好干部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会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作为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指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员干部要确实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内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导向,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学习三严三实好榜样】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