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供电所三严三实

供电所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14:2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供电所三严三实

4月24日上午,大泗供电所组织全体党员和一长三班四员认真学习了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全体人员听取了该所袁志国的题为《“三严三实”为航灯,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的党课,会上主要围绕“严”字展开,坚持“严”字当头,促进作风效能转变,从“实”字着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

“三严”:一严,就是围绕“两个为什么”,加强党性修养。用“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反省自己,在各种诱-惑面前筑牢思想防线。把对党忠诚、对企业负责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围绕“不做四种人”做好电力服务工作。“不做精神懈怠的人,不做能力不足的人,不做脱离群众的人,不做消极腐-败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严,就是要时刻牢记“三个十条”,坚持“十不准”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手中的权力,不以权谋私。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安心工作、勤奋学习,争取好的业绩。三严,就是思想作风上加强自律,不踩“红线”、闯“雷区”。生活作风上加强自律,纯洁“社交圈”、“生活圈”,切实增强抵制各种诱-惑腐-败的自觉性和免疫力。做到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

“三实”:一是做人要实,就是要做一个老实人,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企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二是谋事要实,就是要真心为群众着想,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电压低、频繁跳闸等疑难杂症,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三是从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隆尧供电党支部与供电所结对子 落实三严三实2016-07-31 10:25 | #2楼

为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相关要求,增强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的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结对学习共促发展”活动。

此次活动公司各部室党支部分别与10个供电所的党支部(联合党支部)结成对子,各部室带领支委及相关人员到供电所参加供电所支部的专题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研讨阶段”,于8月份开展,8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走访调研阶段”,9月底前完成;第三阶段“落实整改阶段”,10月底完成。11月15日前,各党支部要将“结对学习共促发展”活动开展及落实情况报告报党群工作部。

要求公司部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结对学习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力争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突破,在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上取得突破,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各供电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努力查摆自身的“不严不实”问题,负责任地向部室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在解决困扰供电所发展难题,对活动中发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各部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以“三严三实” 精神促进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 

江津区供电纪委书记讲“三严三实”党课2016-07-31 23:42 | #3楼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切实增强忧患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标准、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打造‘儒电廉网’文化工程,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这是 6月29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对大家提出的要求,也是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之一。

今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狠抓贯彻落实。从6月下旬以来,该公司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分管的工作,分别深入到所分管的部门、车间、班组,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针对性强、指导作用大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切实增强忧患感和紧迫感,要在重庆市电力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标准、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打造“儒电廉网“文化工程,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深化“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

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一定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班子成员要站在公司科学发展的高度,以“三严三实”为出发点,融入日常中心工作,通过下基层、走现场、问疾苦,摸清公司发展症结所在,把准公司发展方向,以讲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司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深化作风建设,夯实企业各项基础管理,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长葛市供电公司学先进典型 践行“三严三实”2016-07-31 10:25 | #4楼

11月2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来到该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参观燕振昌事迹展馆、观看燕振昌事迹纪录片,这是该公司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之一。

据悉,燕振昌同志担任坡胡镇水磨河村党委书记44年间,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将毕生精力倾注在水磨河村的发展建设上,把整副身心奉献给家乡人民,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将水磨河村建成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终因操劳过度,于2015年12月12日凌晨病逝在办公桌前。燕振昌同志是全省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在他身上集中体现出了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基层工作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

在参观学习中,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燕振昌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学先进、找差距,做燕振昌式的好干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召供电公司:“三到位”推进“三严三实”见实效2016-07-31 16:26 | #5楼

8月2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未整改的5个问题进行责任分解。这是该公司全力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措施之一。

该公司围绕“忠诚、干净、担当”重点,坚持从严从实,以组织、学习、查摆“三到位”为抓手深化专题学习,认真开展讲党课,扎实进行专题研讨,落实整改责任,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不走过场。

组织到位。精心部署,从要求、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来确保公司专题教育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的开展。通过宣传动员,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专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学习到位。党委中心组扣紧“三严三实”要求,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研究,结合企业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由局长和党委书记给公司党员干部带头讲专题教育党课。同时,党委中心组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并邀请专家做“严以修身”专题理论辅导交流课。

查摆到位。把“三查三保”作为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各单位、各部门通过自查、互查,重点从农网管理、电网规划、运维检修等方面深入查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三查三保”工作台帐,认真梳理汇总,制定详细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到立说立行、边查边改,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10余场次,参加党员干部达320多人次,召开专题研讨会1次,各单位、各部门查找出“不严不实”问题22个,已整改17个,专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国网榆林供电再掀“三严三实”学习潮2016-07-31 9:39 | #6楼

10月15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围绕“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两个专题,组织专题研讨,该公司继“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组织学习各类资料六万余字,完成发言材料三万字,邀请榆林领导参加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面推广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深学、细照、笃行。

领导率先学习,以上启下,做党员支持的好表率。党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讲党课是党的优良传统。高质量的党课,既是精神大餐,又是有效动力。在该公司安排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39项工作任务当中,书记讲党课被安排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其实,就在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前,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已经率先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配备专题学习图书12册。该公司要求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觉学习能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学习研讨中,把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一次系统梳理,一点一点对照、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种种表现。

在自觉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积极开展理论联系实际,转化学习成果。主动联系所辖支部开展党课活动。截至目前,9位成员全部完成了对口17个党总支(支部)的授课工作,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

党委扎实学习,剖析自我,做员工爱戴的好干部。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巩固学习成果,提升政治素养,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表率。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该公司下发了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逐一安排学习主题、学习实践、宣讲领导、发言代表以及学习要求,并将之纳入到中心组学习计划当中。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起来,逐篇研读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剖析自我,做员工爱戴的好干部。

支部广泛学习,拓展层面,做忠诚企业的好员工。在该公司书记讲党课及党委中心组陆续开展学习活动之后,该公司17个党总支(支部)积极组织,以集中学习、党课学习和自我提升等形式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目前,共收到专题学习研讨安排17份,党员学习心得体会48篇,完成文字、视频宣传36条。强制学习达不到效果,自觉学习才能进一步提升。该公司不提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仅限于在党员干部中间开展,还号召全体员工自觉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器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该公司在内网设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专栏,拓展知识层面,将上传文件安排、要求及学习资料,以文字说明、答记者问、图片展示等形式共计20项内容上传至内网网站,帮助员工进行自学,倡导员工忠诚企业、奉献社会。

随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推进,“严”的精神和“实”的品格必将在更多的党员干部身上扎根,更好凝聚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供电所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