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召开三严三实会议通知

召开三严三实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07 20:14:4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召开三严三实会议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办):

召开三严三实会议通知

根据市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5年7月3日,时间1天(8:30准时开会)。

二、地 点:机关四楼水情会商室。

三、参会人员:全局在职党员、机关(含军地坪中心站)团员青年列席。

四、会议议程:

1、学习“三严三实”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有关理论文章(具体见附表);

2、围绕什么是“严以修身”、为什么要“严以修身”、如何做到“严以修身”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发言,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五、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不得请假,确有特殊原因须向党委办提前提交书面申请;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开会时请将手机调为振动状态或关机、请勿吸烟;

3、请有关科室(办)、区县局(站)等务必安排好工作,确保日常工作不受影响。

中共湖南省张家界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委员会

2015年6月29日

附件:

张家界水文局学习“三严三实”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有关理论文章

学习书目文章及领读人

一、 出彩水文人

1、水文领域的“弄潮儿” (领读:张敏)

2、涟水河有一艘“青年号” (领读:张敏)

二、 重要讲话精神

1、“三严三实”讲话解读

2、刘云山在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读:李智慧)

3、徐守盛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专题党课(内容摘要) (领读:李智慧)

4、郭开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 (领读:李智慧)

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1、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第53页) (领读:李刚)

2、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第65页) (领读:李刚)

四、《摆脱贫困》

1、 弱鸟如何先飞(第1页) (领读:尹琛)

2、 干部的基本功(第13页) (领读:尹琛)

3、 为官一场 造福一方(第76页) (领读:尹琛)

4、把握新闻工作的基点(第80页) (领读:尹琛)

五、《谈治国理政》

1、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第25页) (领读:杨圣苗)

2、改革再难也要向前(第100页) (领读:杨圣苗)

3、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166页) (领读:杨圣苗)

六、《之江新语》摘要 (领读:王利君)

要求:

1、 用普通话朗读,会前提前预习,熟悉材料;

2、 在演讲台上朗读,请根据材料的章节、措辞等抑扬顿挫朗读;

关于召开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的通知2016-07-31 15:16 | #2楼

现将召开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5月27日(周三)15:00,南湖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范围

1.校领导、助理;

2.全校处级干部。

三、具体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按照参会人员范围落实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26日(周二)上午12:00点前发送到党委办公室邮箱http://ad.ahsrst.cn。联系人:赵文永、杨爱东,83590013。

2.凡不能参会的人员,请各二级党组织汇总统一向党委组织部请假。联系人:冯震,83590028。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22日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07-31 10:43 | #3楼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部门):

经省局党组研究,定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农村饮水安全督查座谈会议和中小河流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2日,5月21日下午报到(水文招待所)。

5月22日上午8:30-10:30,“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午10:40-12:00,农村饮水安全督查座谈会议;下午14:30-17:30,中小河流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二、会议地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局机关五楼会议室;

农村饮水安全督查座谈会议和中小河流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省局机关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各市州水文局局长、书记,仪检中心主任,省局机关全体党员。

四、其他事项

当前正值主汛期,请各市州水文局安排好相关工作。

2015年5月20日

召开三严三实会议通知2016-07-31 8:21 | #4楼

关于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会议的通知#e#

根据《中共陕西高教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陕高教组〔2015〕50号)精神,我校将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暨党课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19日下午4:00。

二、地点: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见参会人员名单)。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无特殊原因不能请假,如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须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并报组织部备案;

2.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准请假,有课人员提前调课;

3.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纪律。

附:参会人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18日

关于召开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07-31 17:50 | #5楼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党委决定召开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讲专题党课。  

二、时间地点

于6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三、参加会议人员

校级领导,正处、副处实职领导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请13:50前入场完毕。  

2.会议期间手机调整到震动状态。  

3.请按照座次图入座。 

中共沈阳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年6月4日  

关于召开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07-31 23:45 | #6楼

各党(工)委、党组,区直各部委办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的重要部署,传达学习领会中央和省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区开展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经区委同意,决定召开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中共哈尔滨市阿城区委组织部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