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

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

时间:2022-05-07 20:17:1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

6月2日至3日,延安市副薛海涛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区和城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城区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进会。

薛海涛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大剧院、行政中心、中医院、保障房、东环线地下综合管廊、南寨砭安置小区、南门广场综合改造、火车站西广场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质量和进度,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百日会战”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类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在召开的城区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进会上,部分项目主管部门作了发言,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会战工作。薛海涛在讲话中指出,“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取得初步成效,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速,一批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加快,呈现出浓厚的建设会战氛围。针对下一步工作,薛海涛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信心,加大力度,凝聚合力,努力开创“百日会战”新局面。要明确工作关键环节,围绕进度、质量、开工、手续办理、土地出让、融资等重点,不断强化项目建设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验交流和督查通报力度,强化舆-论宣传,切实落实各方面工作责任。要搞好协调配合,及时沟通信息,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推动新区建设、城区改造及各类城建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 特别报道】 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百日会战2016-07-31 18:20 | #2楼

为响应“百日会战”吹响的号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圳欢乐谷第四党支部在7月18日下午组织专题党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会议首先按照民-主选举程序补选了第四党支部支委委员。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欢乐谷事业部党委书记刘冠华主讲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内容,每个人都结合个人的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感受,纷纷表态在当前“百日会战”初战前期,全体党员应该冲锋在前,做好安全、创收、服务、团结员工的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 “三严三实”,力争获得“百日会战”的全面胜利。

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2016-07-31 14:43 | #3楼

践行“三严三实” 为“百日大会战”提供法律跟踪服务#e#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政府、白沙县政府关于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工作部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保障我县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顺利推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投资项目提供科学、高效、优质的法律跟踪服务。

9月16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寿松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县政府的文件精神并对“百日大会战”相关工作做了如下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梁寿松为组长,各党组成员、专委、业务庭长为成员的“百日大会战”法律跟踪服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分别为国家级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和县级重点项目、乡镇及民生项目提供法律跟踪服务。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小组及各成员要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和高度,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百日大会战”工作的重要意义。

三是明确工作职责。法律跟踪服务工作组主要的职责是主动深入到项目建设中摸清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法律释明和宣传,妥善化解项目建设中的法律纠纷,对涉及项目建设的诉讼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判、快执,同时通过司法建议,确保相关部门依法行政。

四是加强舆-论引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随时跟踪了解各分组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案件的调解、审理过程中的热点问题,积极利用网络、微博、微信、报刊等载体进行宣传引导,随时跟踪报道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五是强化监督检查。纪检监察部门对各工作小组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并及时向院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督查情况。对在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不尽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纪检监察部门要对相关责任人约谈、诫勉谈话、责令深刻检讨、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依法依规进行纪律处分,并作为年终绩效考评和惩戒的重要依据。

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2016-07-31 21:11 | #4楼

黄平县结合“三严三实”认真开展服务项目百日攻坚会战#e#

为确保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1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以上;力争完成54亿元,同比增长27%。产业投资占比达30%以上,亿元及以上项目投资占比60%以上,结合“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根据省、州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黄平县于2015年7月1日至12月30日,对该县在建的51个项目,招商引资的10个项目开展为期180天的服务项目百日攻坚会战活动。

百日攻坚会战以“找问题、出主意、解难题、促发展”为主线,坚持进企业、到项目开展调查研究和项目服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早日竣工,推动一批预备(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推动一批收尾项目早日投产达产,确保全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切实发挥投资对黄平县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

百日攻坚以县领导带头服务项目,建设成员单位具体联系项目,乡镇领导全面服务项目的形式开展,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帮助项目单位解决融资、用地、用电、用水、用工和项目审批等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三严三实 百日会战】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百日会战总结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