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 五型干部队伍

三严三实 五型干部队伍

时间:2022-05-07 20:17:5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 五型干部队伍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香河县淑阳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着力打造“五型”干部队伍。

树学习之风,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市“三严三实”活动相关材料,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全体干部深入农村实践学习,与百姓以心交心,了解实情,使每名干部都能够做到知民情、贴民心、解民困、排民忧。

树实干之风,打造“务实型”干部队伍。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完善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村制度,重点工作干部“捆-绑”到村到组制度。包村干部要深入村街,进行蹲点调研,联系走访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切实了解百姓所思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指导联系村街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树服务之风,打造“服务型”干部队伍。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目标,强化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付出。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做好服务工作。改变工作方式,从热心办、马上办、办得好上做文章,对到机关办事的群众做到尊重人格、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树创新之风,打造“创新型”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干部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以“三严三实”武装头脑,把思想认识从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和条条框框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以新的眼界和胸襟,审时度势,在工作机制、工作方法上大胆创新,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

树廉政之风,打造“廉洁型”干部队伍。坚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坚定思想信念。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注重细节、管住小节,把在清廉上做表率的要求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做到“慎独、慎微、慎行”,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三严三实 五型干部队伍】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