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

时间:2022-05-07 20:19:4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

近来,进贤县烟草专卖局从严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传达贯彻市局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标杆、做表率,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为人”,生活上的“清白人”。

一是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立根固本上功夫,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市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

二是夯实创新,勇于担当,做工作上的“有为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马上就办”的要求紧紧市局的指示要求、本级的工作任务、自身的岗位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

三是勇于自省,直面监督,做生活上的“清白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准确把握“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身作则,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2016-07-31 21:54 | #2楼

柞水县烟草局“四结合”确保“三严三实”活动取得实效#e#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柞水县烟草局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活动特点、强化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并以四结合确保活动高效开展。

一是制定计划与单位实际相结合。根据、县政府活动办的安排,结合县局实际,编制了《柞水县烟草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流程》,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宪法法律、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材料所做《序言》和在同中央党校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重点要研读《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商洛市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以及市局党组书记崔传斌、书记陈璇原文党课内容。

二是学习与正反面教育相结合。结合深入学习《商洛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等,特别是学习焦裕禄、谷文昌及优秀书记等的先进典型,从先进事迹中找到差距、见贤思齐。同时,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郑建民,被称为“最牛局长”的汕尾市烟草局长陈文涛肆无忌惮的挥霍公-款,及4月17日柞水县纪委监察局通报的8名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人员的反面典型为镜,查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明确认识到违反党纪国法的危害,举一反三、检身正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领导带头与共同参与相结合。县局主动带头撰写发言提纲,带头开展主题讨论,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县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研讨主题,积极踊跃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等问题进行全面自查、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四是学教活动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坚持把专题教育与卷烟销售、专卖打假、精准扶贫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专题教育促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卷烟营销和流程监管关键节点,夯实市场基础,注重外打内管,持续提升卷烟规范经营水平;加快适应卷烟营销新常态,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加速营销模式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和规范卷烟经营“两个一步到位”工作。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2016-07-31 11:14 | #3楼

凤县烟草局讲党课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e#

6月29日,凤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梁秋泉以《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为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围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践行“三严三实”要把自己摆进去、践行“三严三实”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践行“三严三实”做内外兼修型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勇于担当干事及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表率等六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党课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

党课中强调,落实“三严三实”最终必须要与加快发展、推动跨越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充分认识控烟履约日趋严格的发展环境新常态,积极应对卷烟市场趋于饱和、销量增长乏力、结构空间变窄、经济增速回落的经济运行新常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科学谋划,以更新的理念、更活的方法、更强的作风推进凤县烟草健康发展、跨越发展。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2016-07-31 21:47 | #4楼

大荔县烟草局举办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大荔党建网#e#

为了扎实推进“祛除四风顽疾,树立三严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13日,大荔县烟草局特邀党校张涛副校长进行专题辅导,加深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四风”问题危害、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深刻内涵,不断增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讲座会上,张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体会,用言简意赅的语言,结合具体事例,全面生动地诠释了为什么要反对“四风”、“四风”表现及危害、“四风”的根源。同时,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为县局干部职工切实认清“四风”和不规范问题对行业发展和对自身的危害性,从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上了生动一课。

王增龙局长强调:县局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保持整治“四风”勇气和气魄,以开展“祛除四风顽疾,树立三严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程序不减、标准不降,切实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大荔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富县烟草局“三项措施”践行“三严三实”2016-07-31 18:19 | #5楼

近期,富县烟草局在精益化管理的基础上,扎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过“三项措施”将“三严三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一是严格执行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县局要求在预算编制过程中,要把好关,严格按照市局的有关规定,对各项费用的预算进行合理编制,预算编制力争准、细、实。在项目采购环节,要严格按照市局有关程序进行,所有采购项目都要严格履行申报审批制度,确保采购报账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在日常的报账、支付环节,也应细致认真,确保支付业务零误差,备用金使用合规。

二是严明职责任务,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县局在加大日常工作中对企业安全文化的宣传管理,充分发挥企业安全文化的作用,提高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安全思想和安全素质,将安全的思维方式铭刻在脑海,将安全的意识牢记心中,从而提高员工们的安全意识。

三是严抓工作落实,强化绩效管理。首先进一步提高认识,县局要求全员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推行绩效管理的目的意义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把绩效考核工作成效落到实处。在此基础上还要细化考核程序和措施,严格按照绩效管理有关规定,确保考核工作有效开展。最终通过绩效管理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在行政管理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提高行政绩效上取得新成效。

【三严三实 烟草县级局】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